春季雅思口语考试口音有哪些问题

2023-04-03 09:26: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这往往是因为我们忽略了音标中的细微差别,把两个音近形状的词搞错了——想想你的口语*也许会这样,是否更有动力去纠正他们?2、学习吞音和连续阅读连续阅读的情况主要发生在辅音结尾的单词与元音开头的单词之间,而吞音则是指两个辅音连接时,后者只表面不送气。

春季雅思口语考试口音有哪些问题

很多学生担心自己的口音不标准,可能很难在考场上拿到*。的确,口音不标准会影响学生的雅思口语,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解决雅思口音问题。

*,雅思口语考试口音问题

1、在元音和辅音中明确区分易混响。

在听力中,我们一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很明显,我们在考场上听的是一个意思。当我们回头看原文时,我们发现我们承认了错误的单词,这其实是另一个意思。这往往是因为我们忽略了音标中的细微差别,把两个音近形状的词搞错了——想想你的口语*也许会这样,是否更有动力去纠正他们?

像这样的例子有元音中的/i/和/i:/,/e/和/ai//,辅音中的//l/、/n/、/r/和/s/和/z如果这些发音出现在听力中,建议以后多复习一下官方发音。

2、学习吞音和连续阅读

连续阅读的情况主要发生在辅音结尾的单词与元音开头的单词之间,而吞音则是指两个辅音连接时,后者只表面不送气。在每个人的口语考试中,这两种情况通常都被忽略了,比如大家常说的话。“frommypointofview”中间两个m之间要吞音,而Tuesday实际上要把/t/和/j/连读成/tju:/等等,如果不仔细检查听力中的官方发音,就很少注意到。

3、训练自己的口音不走偏。

有些学生在背单词的时候可能不够仔细。他们会看英语音标和美国音标。结果,他们在英语口语考场上展示了18种口音,从美国口音到苏格兰口音。‘武功’。只要你认真听雅思听力,就很容易总结出不同口音的特点。比如美式口音的元音发音比英式口音更高,而且是/r/的声音;而且澳音会把/ei/读成/ai对于爆破音的应用也不那么频繁。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