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阅读考试备考准备

2023-03-31 09:32:1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另外,烤鸭还要选择三篇文章中*熟悉的一篇,首先要做到,树立解决问题的信心,*文章的准确性。推荐烤鸭专注于剑桥真题系列,不但要满足正确的问题,而且要花时间去理解与解题相关的句子。有些学生几乎可以把模拟题做对,但遇到真正的考试就会遇到滑铁卢。

春季雅思阅读考试备考准备

1、按照题目设置顺序完成雅思阅读考试。 一小时内写三篇3000字的文章,对考生的速度要求很高。别严格按照规定的顺序做题。*的学生可按题号顺序做题;弱者可按难度进行,*大限度地*成绩。 一般而言,填空题*简单,

例如:table/chart/diagram,summary,sentencecompletion,shortanswerquestions等,可以先做。 选择类一般比较困难,例如:T/F/NG,Listofheadings,把Whichparagraphcontainsthefollowinginformation等放在后面。 另外,烤鸭还要选择三篇文章中*熟悉的一篇,首先要做到,树立解决问题的信心,*文章的准确性。

2、阅读要努力做题,做题量决定考试成绩。 很多学生在做题的时候都喜欢做一些市场上非常流行的模拟题。有些学生几乎可以把模拟题做对,但遇到真正的考试就会遇到滑铁卢。 推荐烤鸭专注于剑桥真题系列,不但要满足正确的问题,而且要花时间去理解与解题相关的句子。对高层同学来说,希望大家能够梳理出真题文章的每一段疏忽。 

3、每次阅读考试都有一些难题,所以在做题的时候要注意这个难题。 考试中会有3-4个难题,这些题目考察每个人的生僻字,或者非常重视学生的英语思维。 日常复习时间不能花在偏题怪题上,主心骨还是放在中标题上。雅思学是一种语言,不同于四六级和国内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文章的表象中可以直接找到问题的答案,不需要深入思考。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