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阅读考试的基础是什么

2023-03-31 08:34:3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所以确定自己需要的词汇量,到底怎样背诵托福词呢?所以确定自己需要的词汇量,到底怎样背诵托福词呢?基本词汇必须掌握听、说、读、写。因为单词和中文意思之间没有明显的逻辑关系,就像我们看班级花名册一样。如果你只看一遍,你就记不住名字和相应的学号。

春季雅思阅读考试的基础是什么

词汇是阅读甚至整个英语的基础+ 语法。

但是语法和词汇谁更重要,我觉得还是词汇。如果你不理解词性,你就无法区分主谓宾。但是没有语法,只要弹出几个字,别人还是能理解你的意思的。

托福阅读所需的词汇量应为8000-10000.但是在实际考试中,很少有考生的词汇量达到这个水平。

若按难度对托福词汇进行分类(或按词频进行分类,一般词汇越简单,词频越大),则这8000-10000个词汇大致可分为:

托福词汇=3500*词汇。 纯四级词汇1500-2000 纯雅思托福词汇1500-2000

若按托福阅读成绩25分计算,词汇量需达到6000-80000。

若按托福阅读成绩20分计算,词汇量需达到4000-5000。

若按托福阅读成绩15分计算,词汇量需达到3000-40000。

所以确定自己需要的词汇量,到底怎样背诵托福词呢?

方法:

词汇的记忆不在于一天背了多少,而在于一个词重复了多少次。

基本词汇必须掌握听、说、读、写。 但是后续的词汇会越来越难,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在背完一个list之后。 每一天都有这些单词

我们所说的过词就是 每天N次阅读这些单词。 知道打勾,不认识打叉。 下次通过单词重新复习叉子,这些单词会逐渐成熟。因为单词和中文意思之间没有明显的逻辑关系,就像我们看班级花名册一样。如果你只看一遍,你就记不住名字和相应的学号。但是只要你多看几遍,就不需要特别记住,我们可以把学号和名字放在一起。

真正的背单词应该来自于选读和精听。 用情况背单词,这样既能牢固记住,又不容易混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