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考试前复习分享

2023-03-31 08:14:2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春季雅思考试前复习分享听力不要懒惰,一定要有词汇。对待听力单词,听到发音,*反应意义和拼写。口语英语口语就是要准备好所有的topic,毕竟我们是英语的外国人,可以提前准备。至于训练方法,我认为英语口语一定需要你流利地表达你的想法,所以练习是不可或缺的。

春季雅思考试前复习分享

听力

不要懒惰,一定要有词汇。对待听力单词,听到发音,*反应意义和拼写。在记住听力单词的同时,另一个致命的关键是同义替换。你应该记住这些单词的同义替换,尤其是名词和形容词。归根结底,听力测试是同义替换。

口语

英语口语就是要准备好所有的topic,毕竟我们是英语的外国人,可以提前准备。至于训练方法,我认为英语口语一定需要你流利地表达你的想法,所以练习是不可或缺的。每个人都有空,进行视频或语音通话,你一轮一轮地问我答案,我问你答案的训练,在训练的同时,你可以发现你的发音问题和句子停顿错误。都是慢慢*自己,所以不要着急。

阅读

在阅读方面,*考生的阅读能力很强。事实上,这也是因为阅读问题是我们从小就反复练习英语的问题。我们*不害怕,也*不相信我们做得不好。

事实上,我认为*阅读是*单词数量的问题。如果你想影响阅读的*,你也应该理顺长句和难句,你需要培养一定的文章感觉,这可以从普通的日常阅读习惯中培养出来。

我想提醒大家,在*证正确率的基础上,平时训练*做题速度。如果时间太晚,一定要先填空题,可以猜选择题。

写作

关于写作,我想强调的两点是写作=逻辑思维 素材,写作思路很重要。对于大作文来说,文章的结构是一般开头一段、中间两段或三段、*后一段的总分。*段是改写题目,题型不同(argumentation/report/discuss)会有不同的想法,但对于每一段,一定是主题句的开头(也就是下一段要说什么),也是按照总分的结构。所以如果你想收集字数,你也可以在每段的*后点击前面的主题句子,但你必须改变句子结构。*后一段总结的是用另一种方式解释你的观点。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