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怎么考

2023-03-30 13:50: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阅读雅思考试中普通培训类和*类阅读部分的试卷完全不同。*类阅读的文章首先在长度上远远超过托福考试,整个阅读试卷只有3篇文章,文章长度从700词到1500词不等,要在限定的60分钟内完成阅读并解答38至42道题,测试的重点是考查考生对文章基本结构和一些重要信息的掌握情况。

春季雅思怎么考

因为去留学基本都要考雅思,或者是在国外工作等等也是需要雅思分数的,所以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雅思考试。那么雅思应该怎么考?考生该如何报名?这些也是大家很关注的话题。今天就来看看雅思考试是怎么考的吧。

一、雅思考试要怎么考

1.雅思听力

雅思的听力始终是整个考试的*部分,一般为独白或两人、多人对话,共有4个单元,38至42道题,普通培训类和*类听力部分的题目完全一样。听力部分常见的题型包括选择题(与托福的选择题类似,有备选选项)、简答题、填空题、图表题、配对题(如将所给图片与所听的内容匹配)。

4个单元的难度是依次递增的。前两单元主要是一些日常生活中有关社会状态和人际关系的各种场景。后两个单元则是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典型场景,如与导师或管理人员的讨论以及简短的课程介绍等等,具有实际性和常识性的特点。

2.雅思阅读

雅思考试中普通培训类和*类阅读部分的试卷完全不同。

*类阅读的文章首先在长度上远远超过托福考试,整个阅读试卷只有3篇文章,文章长度从700词到1500词不等,要在限定的60分钟内完成阅读并解答38至42道题,测试的重点是考查考生对文章基本结构和一些重要信息的掌握情况。其题型与普通培训类雅思考试一样多种多样。

普通培训类的文章基本来自广告、报纸、说明书等一些实用性很强的文字载体,考题测试的目的是看考生能否在阅读中获取、理解并处理*基本的生存信息,因此考题主要是对考生的总体理解能力、定位文中细节能力和对比文中细节能力等进行考核。题型多样,有配对题、简答题、完成句子、选择段落标题、图表题等等。

3.雅思写作

写作是测试语言能力的重要方式。目前大多数的美国院校要求申请者必须*写作成绩,而且将此作为录取申请者的一项重要依据。

雅思考试普通培训类和*类写作部分的试题也有所不同,考试时间均为1小时,要求考生完成两篇文章,*篇字数要求为150词,第二篇字数要求为250词。普通培训类的*道试题要求考生根据题目设定的情况写一封信,内容多与日常生活有关,如抱怨、求职、询问情况等等。

4.雅思口语

托福考试没有口语部分,想要申请助教奖学金的考生往往还要再进行一次口语考试。与托福考试不同,雅思考生面对的不是已录好的规范考题,而是要直接面对*,进行一对一的面试。这也是雅思考试之所以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的原因之一。雅思的口语面试有一定的模式,评分具有公正度和可信度。

二、雅思报名要求

雅思考试没有年龄限制,但如果考生学过英语,并且想参加雅思考试,不管是出国留学、移民还是为了兴趣都可以报名。

在报名参加雅思考试的人群方面,雅思机构是非常包容的。听力或视力有障碍的雅思考生也可以参加特殊类型的雅思考试。

在*大陆地区,考生需通过报名网站报名,可以同时报名参加多场考试,但任何两个考试日期之间必须相隔7天以上。每项申请、转账和取款的截止日期均以报名网站为准。

考生对选择报考哪种雅思考试(包括雅思考-纸笔、雅思考-机考、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纸笔、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生活技能A1、生活技能B1)负有全部责任。

雅思考试在线报名只接受下列证件:

*大陆考生应凭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申请。

非*籍考生应持有效护照申请。

雅思考试在线报名不接受证件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一代身份证,户口本,户口登记*,公安机关的*、机动车驾驶证、学生证、工作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来往港澳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签证身份书,任何过期文件等。

三、雅思写作备考

1、雅思写作中习惯用语的积累

雅思写作备考经验中词汇是决定你是否能上7.5分,甚至更高的分的关键,说真话,词汇是一个非常可以看得出一个人英语水平的。Simon老师说过,7分作文和9分作文*大的差别就是词汇。而对于我们而言累积词汇是一个特别漫长的过程,好不容易熬过这个过程,我们累积的词汇还是被动词汇,虽然见到可以明白意思只是在雅思写作考试的那时候就是记不起来。因为输入和输出是两个分开的过程,雅思报名如何将输入转化为输出必须刻意的训练—有意识输出。在这里有个很重要的实践点,就是,你必须学着运用起来。

2、背诵方面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