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报名要求是什么

2023-03-30 10:31:2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网上报名雅思考试仅接受下列文件:*大陆考生应申请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春季雅思报名要求是什么雅思考试没有年龄要求,但是如果考生学过英语,想参加雅思考试,无论是出国留学、移民还是感兴趣,都可以报名。

春季雅思报名要求是什么

雅思考试没有年龄要求,但是如果考生学过英语,想参加雅思考试,无论是出国留学、移民还是感兴趣,都可以报名。

雅思机构对报名参加雅思考试的群体非常宽容。雅思考生听力或视力障碍也可以参加特殊类型的雅思考试。

在*大陆,考生需要通过注册网站注册,可以同时注册多次考试,但任何两个考试日期之间必须有7天左右的间隔。每个申请、转账、取款的截止日期以注册网站为准。

学生选择申请什么样的雅思考试(包括雅思-纸笔、雅思-计算机考试、英语签证和移民的雅思-纸笔、英语签证和移民的雅思和生活技能A1、生活技能B1)负全部责任。

网上报名雅思考试仅接受下列文件:

*大陆考生应申请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

申请有效护照的非*籍考生。

雅思网上报名不接受证件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一代身份证、户口簿、户口登记*、公安部门*、驾驶证、学生证、工作证、港澳通行证、港澳居民通行证(回乡证)。、*签证身份书,任何过期文件等。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