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口语的重点是什么

2023-03-28 09:13:0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Pronunciation很多考生都很担心(发音)和accent(口音),怕*听不懂自己的话。你可以想象外国人说中文的情况。很少有外国人的中文发音很标准,但我们*可以正确理解他们的表达方式。例如,“sincere”重音应该在后面,而大多数*学生都说在后面,*的*反应就是单词sin(罪孽)。

春季雅思口语的重点是什么

首先,重音比发音更重要

发音和口音并非*重要的。Pronunciation很多考生都很担心(发音)和accent(口音),怕*听不懂自己的话。你可以想象外国人说中文的情况。很少有外国人的中文发音很标准,但我们*可以正确理解他们的表达方式。因此,不要为了你的发音或口音而伤害太多的能量,因为这不是*评分的重要依据。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词汇的重音很重要,因为重音的错误会使*对你的话产生误解。例如,“sincere”重音应该在后面,而大多数*学生都说在后面,*的*反应就是单词sin(罪孽)。

其次:*大的语法问题

语法对于口语考试也很重要,就像写作一样。时态是*大的问题。中文学没有时态的差异,比如我们说“今天吃饭”,“明日吃饭”,“昨日吃饭”,动词的方式不变,我们主要依靠时间状语来区分。但是在英语中,这种差异主要是通过时态的变化来表现的。如此明显的英汉差异促使大多数学生在说英语时,很少注意使用不同的时态。而且这对于*来说是极其难以忍受的。还有一些考生在口试中出现了许多低级拼写错误,比如he和she不分等等,都是你得*的障碍。

三是不要害怕中途被打断。

雅思口语考试时间一般每个考生平均12分钟。有些考生在口语考试中被*打断,在讨论一个话题的过程中。这是否意味着你的英语口语得了低分或*?*的回答是,*是否中途打断考生完全是个人习惯,与分数无关。有些*可能会觉得打断你会显得粗鲁,而有些*可能会觉得无所谓。

四是题目类别预测评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