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口语的备考方法分享

2023-03-27 09:58:5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语法:看过许多人强调不要在口语中使用复杂的句型,这是无可非议的。如果每个句子都是非常简单的*人称,通常是现在或者不超过5个单词,听起来会很便宜,*会认为你的英语水平还处于*或者*阶段。如果虚拟语气不熟练,可以吗?

春季雅思口语的备考方法分享

流利:无非就是多说话。但是对于口语新手来说,一开始是*不会说的。所以听力和阅读就成了说话的前提,只有多听多读才能说出来。正因为如此,我计划的一两个就是听和读。说话时不能无聊地说,找同学对练,不要无聊才有动力。在反复说话的过程中,你会记住你曾经说过的话。当你再次说这些句子时,你自然会比*次说得更流畅,所以流畅度无非是基于多说多记。慢慢地,你会发现嘴巴比脑子动得快。

语法:看过许多人强调不要在口语中使用复杂的句型,这是无可非议的。但是也不能全是简单的句子,这样根本就不会有6分。如果每个句子都是非常简单的*人称,通常是现在或者不超过5个单词,听起来会很便宜,*会认为你的英语水平还处于*或者*阶段。在句型上,我认为*好掌握和使用定语从句。就时态而言,不需要过多的转换,一般三个上下就可以了。首先要表达清楚,时态过多容易出错,*理解起来也比较困难,功亏一篑。如果虚拟语气不熟练,可以吗?“虚”还是尽量别“虚”这样,有时边缘“虚”边纠缠边纠缠,容易出现自我修正和重复。

语音语调:坦白说,这与区域差异有关,就像北方人说话容易卷舌一样。语音语调难以改变,看美剧或模仿BBC新闻略有改善。如果你不在国外呆七八年,英语发音估计会很地道很难。对复习时间较短的烤鸭来说,可以放在*后考虑;对长期战斗的人来说,改变会更加实际。不管怎样,每个外国人的口音都不一样,对吧?所以主要是通过控制语速和适当的抑扬顿挫来*这部分的好感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