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小白应该如何去备考

2023-03-23 07:11: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考试小白应该如何去备考雅思分类没有接触过雅思的同学要注意,雅思有三种,分为普通雅思(*Academicic)还有考核类General),雅思用于英国移民和签证(UKVI),雅思生活技能考试(LifeSkills)。

雅思考试小白应该如何去备考

雅思分类

没有接触过雅思的同学要注意,雅思有三种,分为普通雅思(*Academicic) 还有考核类General),雅思用于英国移民和签证(UKVI),雅思生活技能考试(Life Skills)。为申请国外各大高校的学习,需要参加雅思Academic*考试,简称A类,这也是我们今天的重点策略。对工作移民或非学历类的培训内容,需参加雅思General培训考试,简称G类。

英国投资技术移民,要准备生活技能测试Life Skill,本次考试仅考察听力口语两项,分为A1/B12级,考点与UKVI重叠。下面介绍一下雅思Academic*考试的具体准备策略,大多数学生在留学时都需要使用。记住,在短时间内*你的成绩是没有捷径或秘密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使你的成绩接近完美,practice makes perfect!

评价当前水平

评估英语水平是雅思学习正式进入前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所谓运筹帷幄,百战百胜。如果你知道一次新的考试,你就需要知道你现在的英语水平。评价方法可选择直接做一套难度适中的剑桥雅思官方真题,根据严格的考试时间和程序解决问题。之后,可根据答案进行评分预估。也可通过雅思培训机构*的模拟测试,让*帮助您做出估计,尤其是写作和口语。由于是论述题,没有正确*的答案,有老师帮你评价更可靠更准确。

通过模拟测试,学生不仅可以了解雅思,还可以了解自己目前水平和*成绩的差距,从而更好地制定自己的雅思学习计划,更有针对性地影响自己的理想成绩。

一般而言,*英语水平在120左右的学生,在没有系统训练之前,雅思水平在5分左右;四级总分500-600,雅思5-600。;大学六级500-600,雅思5.5-6.5.对英语水平中等偏弱的初学者,建议复习3-6个月。前期打好基础,积累词汇学习语法,每天花足够的时间听英语,(阅读)读英语,造句训练等等。;不同问题的后期训练;*终冲刺做了几套剑桥雅思的完整真题。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