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阅读和口语学习分享

2023-03-22 09:15:1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ps剑桥14新出版,一般用于考前模拟)这儿可能有弯道,就是读书要想*,必须要有基本的词汇量。背单词的阴影无处不在~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复习,你可以挑出文章中所有的非专业术语,并逐渐掌握剩下的单词。很多学生会遇到词汇量好的问题,但是看不懂句型。

春季雅思阅读和口语学习分享

阅读:

常用资料包括剑桥雅思雅思阅读经书总纲、雅思阅读考点词汇。

就雅思*的剑桥雅思真题而言,目前剑桥6至剑桥13共有8本书,基本包括96篇各种类型、话题的文章。可以说,即使是真正的雅思考试,考生也遇到了完全不同的文章,但这些文章也包含了做题所需的关键词。(ps剑桥14新出版,一般用于考前模拟)

这儿可能有弯道,就是读书要想*,必须要有基本的词汇量。背单词的阴影无处不在~

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复习,你可以挑出文章中所有的非专业术语,并逐渐掌握剩下的单词。背单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烤鸭积累。很多学生会遇到词汇量好的问题,但是看不懂句型。其实这主要是因为语法知识不够。

在掌握了一定的语法知识之后,你会发现阅读起来并不那么困难。

换句话说,在准备考试时,我们应该注意单词和语法知识,掌握阅读速度和准确性。个人建议,在实现*成绩之前,不要*训练,然后在*证准确性后注意速度。其实熟练度上来了,速度自然就上来了,后期往往40分钟以上就完成了。

口语:

常用的资料有顾家北教你怎样雅思词伙,BBC六分钟英文app

与听力和阅读不同,英语口语是一门导出性课程,英语口语对词汇的要求是四科中*的。因为考生不知道背单词这么简单,所以应该能瞬间反映相关单词,并且能够使用。

大白话就是,雅思口语*不像考试,考生在和朋友聊天时,这种状态是*好的。

所以,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复习,建议不要刻意背口语单词,而是从其他科目的复习中积累单词。然后,准备一些额外的话题材料,就像提前准备聊天一样。我们不能总是聊天。每次聊天都有一个话题。为了更顺利地聊天,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基本上,直接跟读剑桥雅思真题的音频就绰绰有余了,想要*自己或者纠正口音,可以适当地学习一些生活化的影视剧。

另外,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找一个英语口语练习,训练一下用英语聊天的习惯。如果没有,我可以在镜子前训练。这是我个人的经历,所以我看着自己的表情,听着自己的语气。我通常在YouTube看博主视频,然后比较自己。这个过程主要是我仔细思考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