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自学攻略分享

2023-03-22 09:09: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考试*多进行考试模拟,网上有大量的雅思试题资料。方法:前一天背完,第二天回去double。复习check,遮住前一天单词的汉语意思,一个个看。每天听半小时到一小时的VOA慢英语。半小时是*要求,暂时不需要纠结泛听和静听,要求是,在掌握句子疏忽的基础上,努力理解每个单词。

春季雅思自学攻略分享

如果你之前没有接触过雅思系统的课程培训,建议你从*基本的东西*习。

首先是雅思要考什么,要考什么,雅思的方式和时间,雅思的分制,要上理想的大学,雅思的分数是多少等等。

了解清楚这一点,第二,你需要开始准备。所以,前提是你需要知道自己的基础是什么,有什么弱点。假如你不是一个很矫情的人,建议你可以找到以前的真题来做,试着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问题,以了解自己的弱点。雅思考试*多进行考试模拟,网上有大量的雅思试题资料。 免费领取考试模拟!,优质课程一对一辅导,一步一步帮助初学者*上岸,玩雅思*。

然后,你需要很长时间来积累、积累和积累。

主要从词汇入手。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进行系统的培训和学习,更有针对性。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英语口语。*学生通常笔试很好,英语口语休息。所以从现在开始,大胆说一下。

第二,雅思自学攻略

1.背单词 。不要每天背太多,从半个到一个word。 list就可以了。背诵单词的要求并非要求全部掌握单词的用法,而是要看到这个单词知道意思。方法:前一天背完,第二天回去double。 复习check,遮住前一天单词的汉语意思,一个个看。记不住的再回头加强记忆,重复这样的过程。每三天全部复习一次。重复半个月后,基本上可以记住单词。这一积累词汇的工作需要贯穿整个备考阶段;

2.练听力。每天听半小时到一小时的VOA慢英语。半小时是*要求,暂时不需要纠结泛听和静听,要求是,在掌握句子疏忽的基础上,努力理解每个单词。因为雅思听力填空注重捕捉细节,所以听清每个单词的声调非常重要。然后,在这段听力时间里,我们应该分配20-30分钟来跟随阅读和模仿。我们应该说一句话来模仿材料,专注于模仿发音和语气。*重要的是发音;

3.做语法。提到语法大家都觉得很无聊,但语法对雅思考试的重要性却被人为地忽略了。雅思阅读需要语法协助理解,写作需要语法作为框架支撑,口语也需要语法才能流畅。( 每个人都要上辅导班,尤其是作文课,老师肯定会讲解语法)。这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的,例如许多四级压线过的学生实际上语法基础并不那么扎实。建议在**轮买一本语法书,检查一下自己的语法水平,特别注意语法,包括各种从句的应用。每日时间取决于语法书的情况,要求在15天内完成所有语法点;

4.阅读文章。文章的长度以雅思文章的长度为准。开头阶段可以更短,持续一周。习惯之后可以慢慢延长。但是,我们应该选择一篇简单的文章,生活和熟悉的单词。比如 很多英语教材的文章都可以;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