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雅思试卷结构及内容

2023-03-21 23:57:3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春季雅思试卷结构及内容*,雅思结构和题型:1、考试时间:考试全程约2小时55分钟(包括10分钟的听力填写答案)2、听力部分(GeneralTraning与Academic试卷一致)40分钟(包括10分钟抄写答案的时间),一般考生会听到四个声音(独白部分和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的对话部分)。

春季雅思试卷结构及内容

*,雅思结构和题型:

1、考试时间:考试全程约2小时55分钟(包括10分钟的听力填写答案)

2、听力部分(GeneralTraning与Academic试卷一致)

40分钟(包括10分钟抄写答案的时间),

一般考生会听到四个声音(独白部分和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的对话部分)。总共回答40个小问题,你只会听到一个声音,不会重复这一部分(边听边回答)。因此,学生在回答问题时,不要等到声音结束(不要以后回答)。考生可以先在试卷上写下答案。30分钟对话结束后,再用10分钟复制在答案纸上。

第二,雅思有哪些题型?

在四段语音的前两段中,内容主要是模拟一般的生活、社会状态和不同的人际关系,而后两段则以更具启发性、*性和*性的主题进行讨论。*段和第三段主要是对答,第二段和第四段主要是叙述,但由于它们非常实质性和常识性,考生不需要钻牛角尖。

对话过程中,边听边记录听到的关键答案,记在问卷上(非答案卷),以免忘记或遗漏答案。

3、阅读部分(GeneralTraning与Academic试卷不同)

概述:60分钟共3篇文章,每篇文章大约1000篇(阅读量极大)40个题目。

Academic类和Generaltraining类的考题都是基于"三大段"文章为基本结构,约1500-3000字,内容多样,有时甚至以图表和表格的形式出现。学生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包括40个问题。

阅读部分的主题并非考察学生对*的专业程度或认知程度,所以学生千万不要因为对主题不熟悉而紧张。

A类和G类的相似之处在于,除了生活范围之外,A类还增加了考生在*和*上的讨论和理解,而G类更注重社会、生活和工作训练的主题。

4、写作部分(GeneralTraning与Academic试卷不同)

写作包括Task1和Task2两个作文题目,前一个150字,后一个250字。由于后一篇文章的分数较高,原则上建议考生使用前一篇作文20分钟,后一篇作文40分钟。

A类写作部分,全部1小时,分为2大单元(Task1&.Task2);

(Task1)一般试题基于照片、表格坐标和曲线图。考生根据给定的信息,写出150多字的文章来描述主题,组织和讨论主题,并提出相对支持的论点。

5、英语口语部分(GeneralTraning与Academic试卷一致)

11-14分钟的一对一对话(考生和*)。对话的主题非常口语化和生活化,很容易,但也有一定的程序。对话大致分为三段(区分不明显,中间不间断)。;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