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阿拉伯国家留学要考雅思托福吗

2023-02-26 23:35:2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加拿大*都不用雅思成绩以下大学本科录取可以不*雅思成绩录取:萨省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圭尔夫大学,新不伦瑞克大学,康考迪亚大学,里贾纳大学,劳里埃大学,布鲁克大学。阿联酋留学语言条件需要托福550分左右,或校内英语考试达到相应水平。

去阿拉伯国家留学要考雅思托福

阿曼要雅思,然后申请的时候必须有护照、还要有直到大四上结束的成绩,不过去阿曼读书要一个等同学位*,得去找他们的教育部办理。

加拿大*都不用雅思成绩以下大学本科录取可以不*雅思成绩录取:萨省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圭尔夫大学,新不伦瑞克大学,康考迪亚大学,里贾纳大学,劳里埃大学,布鲁克大学。*后以语言加专业发放双录取,通过校内语言测试后进入专业学习,无需再考雅思。

阿联酋留学语言条件需要托福550分左右,或校内英语考试达到相应水平。学费每年4万人民币左右,当地重视教育,学费低廉,奖学金金额高;就业率高,收入高,毕业发展前景广阔。此外,阿联酋可作为留学黄金跳板,直接申请阿联酋*大学可以进而转学欧美*。

相对于申请其他国家的大学来说,申请阿联酋的大学相对比较容易。申请阿联酋的大学本科的学生并不需要*成绩,只需提交毕业证、三年的成绩,并满足托福80、雅思5分的语言要求即可。

很多阿联酋的大学还可提前进行申请。申请者如果提前递交完*前两年的成绩,阿联酋诸多学校都有大学预科和语言培训的课程,学生只要通过语言水平考试,就可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SAT、AP、ACT 以及*成绩这类的标准化考试并不是硬性要求,这些只是为了帮助大学更好了解申请者的特点,在同等水下增加竞争优势。总体来说,我们更在乎申请者在*阶段整体的学习过程,而不是一锤定音的分数。”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