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笔试报名前提及业务流程

2023-02-02 14:48:0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递交所须要的资料后,教育部笔试中心报名者控制系统分配给您的一个NEEA使用者(NEEAuserID)电话号码。获得成功缴付后,可玩游戏查阅您的账号银行存款(报名者控制系统接到的,可用来*每项有关服务的总服务费),账号银行存款表明在“我的页面”右边,facai下面。

托福笔试报名前提及业务流程

*次报名托福的同学须要介绍笔试有关的报名者和其他小常识,今天小编入我们详细介绍托福笔试报名前提及业务流程,

托福笔试须要什么前提

考托福没有比较特殊的前提,带两个身分*就可以,通常带身分*和身分证。

托福不是第二语言,是附属*的人。通常是申请去美国或澳大利亚等国家上大学或入复旦大学自学的人去报名托福。

托福笔试的报名者业务流程

1.注册登记正式成为网路上报名者控制系统使用者

建立电话簿首次使用教育部笔试中心托福网考网路上报名者控制系统,须先注册登记正式成为使用者。

递交所须要的资料后,教育部笔试中心报名者控制系统分配给您的一个NEEA使用者(NEEA user ID)电话号码。请*这些重要信息是真实和精确的。一旦递交,控制系统将不允许更动。

2.缴付笔试费

“我的页面”*更多给学生“退款”镜像。在注册登记笔试或原订有关服务前,您须先缴付服务费,缴付获得成功后,才可注册登记或原订。点选每一项有关服务右边的框方可优先选择您要的有关服务。请至少优先选择一项,然后点选“继续”进入缴付形式页面。目前*更多的缴付形式共有四种:*建设银行、*招行、交通银行。

请按照银行页面的要求完成订阅程序。获得成功缴付后,可玩游戏查阅您的账号银行存款(报名者控制系统接到的,可用来*每项有关服务的总服务费),账号银行存款表明在“我的页面”右边,facai下面。此时方可原订有关服务。

3.注册登记笔试

当“我的页面”表明的账号银行存款Pardoux缴付托福网考有关服务项目时,点选“注册登记笔试”,方可注册登记托福网考笔试。

4.核对大背景调查

报名者的*后一步是回答有关您个人大背景重要信息的问题,该些为强迫项,也可优先选择不填。

以上就是有关托福笔试报名前提及业务流程,介绍了有关各支部重要信息,我们就能尽早报名者托福笔试了。希望我们知足复习,沉著参加考试,取得*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