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a类和g类听力一样吗

2023-01-31 06:27:2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A类考试,*类考试,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类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进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以该类考试的成绩为依据。

雅思a类和g类听力一样吗

雅思考试有A类和G类两种,那么A类和G类听力一样吗?相信很多同学会有这样的疑问,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雅思A类和G类的听力吧。

首先,明确雅思A类考试和雅思G类考试的定义,区别两者适用范围不同。

雅思A类考试,*类考试,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

*类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进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以该类考试的成绩为依据。

雅思G类考试,培训类考试,适用于: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培训类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

其次,两者的考题是不同的。

雅思考试*类(A类)和培训类(G类)考试均由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部分组成。其中,*类和培训类的听力和口语使用相同的试题,阅读和写作使用不同试题。

所以练习雅思听力的时候,不用考虑是a类还是g类,因为这两者的听力试题、考试形式都是一样的,可以放心练习。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雅思A类和G类听力一样吗的问题的解答了,希望给你带来帮助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