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分数怎么计算

2023-01-31 06:23:3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听力分数怎么计算雅思考试(IELTS),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是*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管理。

雅思听力分数怎么计算

雅思考试(IELTS),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是*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管理。雅思考试坚持 “沟通为本”的理念,在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精准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作为全球认可度*的国际英语测试,雅思考试获得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每年有超过30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

在备考雅思的时候,很多同学想要了解雅思听力分数是怎么计算的,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雅思听力分数计算的方法吧。

雅思听力的评分是根据考生答对的题目的数量来计算,一共有40道题目。

如果错1个以内(包括1个),听力就是满分 9 分。错2-3个,8.5分。错4-5个,8分。错6-7个,7.5分。错8-10个,7分。错11-13个,6.5分。错14-17个,6分。错18-20个,5.5分。错21-24个,5分。错25-28个,4.5分。错29-30个,4分。错31-34个,3.5分。错35-36个,3分。错37个,2.5分。错38个,2分。错39个1分,错40个,0分。

你可以根据自己平时做题的数量,和错题的数量,进行简单的推测自己的雅思听力分数哦,然后根据分数找到自己的水平定位,从而进行更有针对性的练习。

以上就是雅思听力分数怎么计算的相关内容了,祝大家雅思备考顺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