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雅思听力有哪些题型

2023-01-29 14:55:1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图题类包括地图题、流程图题、为图表、设计图等做标记的题目类型。总结下来雅思听力的题型包括简答题、句子填空题、完成笔记题、表格题、摘要题、单选题、多选题、分类及配对题、地图题、流程图题和为图表、设计图等做标记的题目类型,每种题型都涉及到不同的做题步骤和解题策略,需要我们熟练掌握做题方法,勤加练习。

雅思听力有哪些题型

题目形式


题型1

完成填表/记笔记/流程图/总结

题型2

选择题

题型3

填空题

题型4

完成句子

题型5

为图表、计划或地图进行标记

题型6

分类

题型7

配对


大致划分:

填空类包括简答题、句子填空题、完成笔记题、表格题、摘要题;

选择类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分类及配对题;

图题类包括地图题、流程图题、为图表、设计图等做标记的题目类型。

掌握题型和方法

雅思听力的考题类型比较多样化:简答题,即题干为完整问句,需要我们根据问题做出回答;句子填空题,即题干为句子挖空的形式,需要我们根据语法及上下文补充缺失信息;完成笔记题,需要我们根据听力材料,对笔记要点进行补充;表格题,我们可根据表头信息进行定位和填充;摘要题,需要我们在一个完整段落中挑选合适的词汇填空;三选一的单选题和五选二或七选三的多选题,我们需要根据录音内容选择或排除所给选项;

多题干对应多选项的分类及配对题,需要我们将听力材料中出现的内容与选项进行匹配;地图题,需要我们根据录音提示找到图中相对应的位置;流程图题,需要我们具备按照描述步骤定位和抓取关键信息的能力;为图表、设计图等做标记的题目类型,需要我们根据录音描述对应到图表的相应部位并做出标记。

总结下来雅思听力的题型包括简答题、句子填空题、完成笔记题、表格题、摘要题、单选题、多选题、分类及配对题、地图题、流程图题和为图表、设计图等做标记的题目类型,每种题型都涉及到不同的做题步骤和解题策略,需要我们熟练掌握做题方法,勤加练习。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