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雅思听力5分是什么水平

2023-01-29 09:16:1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1、雅思5分的分数只能说是一个中下等水平,一般来说大约过国内4级即可达到,但是雅思成绩的考核和国内的四六级考试的考核标准不一样,其中雅思考试强调的是你的英语应用能力。据新华社电*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15日在京联合*雅思、普思考试与*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研究结果,标志着*英语语言能力标准与国际考试接轨,中英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1、雅思5分的分数只能说是一个中下等水平,一般来说大约过国内4级即可达到,但是雅思成绩的考核和国内的四六级考试的考核标准不一样,其中雅思考试强调的是你的英语应用能力。

2、雅思5分可以到英国的一些大学读本科,同时,雅思5分也可以到澳洲的一些大学读本科,当然要看具体的学校,学校不同,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也不同。

3. 该分数段的考生通常能够听较短的发言,并对所听信息进行加工,获取非连续性的信息,且能在一定程度上听懂较为详细的说明。能够听懂直接陈述的事实、态度、观点和目的,理解主要内容并推断隐含的意义,但程度有限。

4. 据新华社电*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15日在京联合*雅思、普思考试与*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研究结果,标志着*英语语言能力标准与国际考试接轨,中英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对接结果呈现了雅思、普思考试各技能和总成绩对应*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相关等级的临界分数。如:雅思听力得5分,即达到*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四级水平;阅读得5.5分,达到五级水平;口语得6分,达到六级水平;总成绩得8分,即达到八级水平等。

5.  雅思听力5分是什么水平?我们从听力评分标准上可以看到,雅思听力5分只需要答对20-22个题即可,雅思听力题目总共40道,大家只需要答对一半左右的题目即可拿到5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大家在备考过程中只需要能*自己理解雅思听力大意,能够把握住出题考点即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