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雅思如何*听力

2023-01-29 09:11: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如何*听力雅思考试中比较难的两项是口语和写作,比较容易拿分的是阅读和听力,所以,想要顺利过雅思,还得借助他们的*,那今天小编就先来说说听力怎么拿*。接着就是*阅读速度。预先读题,把握每个听力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做好听力题目关键词记录,预测听力答案。

雅思如何*听力

雅思考试中比较难的两项是口语和写作,比较容易拿分的是阅读和听力,所以,想要顺利过雅思,还得借助他们的*,那今天小编就先来说说听力怎么拿*。

首先是积累大量的词汇量。词汇量是听力的基础,重点记忆雅思常考听力场景词汇,6分以下需要积累词汇量3000-4500个,高频场景词汇2000左右,才能达到听力6分以上的*。

其次要掌握语法。雅思听力的难度在于长难句的语法,所以大家在平时的时候要多看语法书,重点复习语法的用法,而且还要学会在口语和写作中有意识地使用,加强长难句的实际运用能力,在做精听的时候,注意复杂长难句的精听及分析,摘取重要信息。

接着就是*阅读速度。预先读题,把握每个听力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做好听力题目关键词记录,预测听力答案。阅读速度*能让你做题更加*,对于那些难题就有更充裕的时间处理。以此来减少丢分,争取多拿分。

*后就是在平常的学习中要多做跟读练习,加强记忆练习,反复刷题,每天都要*证足够的练习量来达到熟能生巧的目的。

以上就说小编分享的雅思如何*听力相关的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