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怎么考听力

2023-01-17 07:47: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然后在聆听的时候,有些词会出现听不懂的情况,要学会放手。还有就是学会速记。速记在听力中是一项必须要做的,在考试中你要学会速记。*后,如果一道题没有选择出正确答案,千万不要一直停留,先去做下一道题。

雅思怎么考听力

首先需要知道雅思听力的时长以及题型。听力(*类 & 培训类)听力考试时长:30分钟,并有10分钟时间将答案誊写到答题卡听力考试题型:共包含4段独白和对话。每段听力材料只播放一次,对应10道问题,问题的排列顺序和答案在听力材料中出现的顺序一致。可见,雅思听力的形式是对话或者独白,内容是日常生活话题和*领域话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跟国内四六级考试不同,雅思听力的所有录音都是只听一遍的。雅思听力每个部分都有10道题,而题目的类型分为填空题和选择题两大类。其中,填空题的类型有:笔记、图表、流程图和摘要总结等简答题句子填空题。选择题的类型有:选词完成一个图表、计划或者地图信息匹配题多选题 对于填空题,雅思听力还有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点,那就是审题!填空题一般会指明需要填数字还是单词以及个数。

其次可以学习一些小技巧。比如在试卷发下来的时候要先学会读题。读题的目的,就是让你了解你在听力的要听取什么信息,所以读题是很重要的。然后在聆听的时候,有些词会出现听不懂的情况,要学会放手。还有就是学会速记。速记在听力中是一项必须要做的,在考试中你要学会速记。*后,如果一道题没有选择出正确答案,千万不要一直停留,先去做下一道题。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