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雅思自学攻略有哪些

2022-12-29 18:17:2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但对此不少人不清楚雅思自学攻略有哪些,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一一介绍:首先,要设置科学的复习时间。毕竟人是遵循艾宾浩斯记忆遗忘曲线的生物。每次做完阅读真题后,把不懂的句子画出来做语法分析,尤其是单词都熟悉就是不能理解整体意思的句子以及题目直接考到的长难句。

冬季雅思自学攻略有哪些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发展,以及毕业生逐年的增多,就业压力大的同时,考公考研的人数也在逐年上升。对于当下“毕业即失业”的困境,出国留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但对此不少人不清楚雅思自学攻略有哪些,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首先,要设置科学的复习时间。毕竟人是遵循艾宾浩斯记忆遗忘曲线的生物。

其次,要有技巧地记单词。听说类的词汇对词汇的要求*,不仅要知道发音、拼写、词性、中文意思,还要对每个词熟悉到能产生神经反射的程度。写作类的词汇,对其搭配用法要比较熟悉。而阅读类词汇一般只需要了解其词性和中文意思即可。

对于语法,可以利用雅思的阅读文章来学语法。每次做完阅读真题后,把不懂的句子画出来做语法分析,尤其是单词都熟悉就是不能理解整体意思的句子以及题目直接考到的长难句。认真做100个难句分析,雅思语法就没问题了。

考前*后一个月的雅思自学必须做3件事情:用剑5-9做模拟考试,找到考试的感觉。分析总结以往的错误和不足,重点解决错误率*或表现*糟糕的题型。固定自己的宏观做题策略以及每个题型的做题步骤。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