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考托福雅思有什么用

2022-12-29 18:16:2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冬季考托福雅思有什么用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发展,以及毕业生逐年的增多,就业压力大的同时,考公考研的人数也在逐年上升。对于当下“毕业即失业”的困境,出国留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英语水平是外企招聘*雇员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雅思托福成绩可以客观地反映求职者的英语水平,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求职者在应聘外企特别是英联邦国家的外资企业时,往往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冬季考托福雅思有什么用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发展,以及毕业生逐年的增多,就业压力大的同时,考公考研的人数也在逐年上升。对于当下“毕业即失业”的困境,出国留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但对此不少人不清楚考托福雅思有什么用,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1.出国留学*

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考雅思和托福是不可少的,因为这类的英语考试水平测试是检测你是否有能力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一个标准之一。

2.各大高校自主招生

越来越多高校将雅思成绩作为招考的参考条件之一

雅思总分6.0及以上或托福网考80分及以上可报考*传媒大学,报考山东大学英语专业需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托福成绩85分及以上,北京语言大学自主招生可录取雅思、托福和托业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优异者,部分*院校研究生申请只认可雅思托福成绩。

3.个人职业发展需求

想要在国内外企工作发展,雅思托福成绩尤其重要。英语水平是外企招聘*雇员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雅思托福成绩可以客观地反映求职者的英语水平,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求职者在应聘外企特别是英联邦国家的外资企业时,往往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