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八和雅思哪个难

2022-12-26 23:18:2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听力,无论是雅思考试还是专八考试都需要具有极强的辨音能力,同时,对于雅思考试可以分类别进行练习。*类作文可能是:图表描述问题。*类作文可能是:图表描述问题。普通培训类和*类的道题目风格相同,一般都是要求考生就某一观点或现象写一篇议论文,选题多为较大众化的话题,让考生有话可说。

专八和雅思哪个难

英语专业的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英语类考试,其中含金量*多的是专八和雅思,那么专八和雅思到底哪个比较难呢?

如果说雅思考试与专八考试哪个更难,从它们的考试形式与内容来分析,雅思更难,如果说专八考试是对词汇与语法的考查,那么雅思考试就是对词汇、语法与思维的考验。

与雅思考试相比,我们从小开始学英语接受的英语课程更偏重于对基础知识与语法以及语言运用的学习,而雅思考试如果想取得一个相对满意的成绩,做到这些往往是不够的,还要拥有足够的英式思维。

不过专八与雅思考试这两种考试如果想取得相对满意的成绩,根据以往的经验,是都需要具有牢固的语言基础的。

听力,无论是雅思考试还是专八考试都需要具有极强的辨音能力,同时,对于雅思考试可以分类别进行练习。

雅思考哪些内容

1. 听力:听力始终是整个考试的*部分,一般为独白、两人或多人对话,普通培训类和*类听力部分的题目完全一样。

听力共40分钟,分为30分钟答题和10分钟抄写答案:听力通常分为4个部分,共40题,每个部分有10个问题,考试有各种不同形态的考题,其中包括填空、单项选择、多重选择等。

听力考试结束:不休息,不离场。

2. 阅读:阅读考试有3篇阅读文章,共40题,每节10个问题,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

阅读文章很长,而且内容很多,每篇文章的长度从700到1500个字不等。一般来说在考试时,文章是做不到逐字阅读的,要学会*读出大意,大意通常在文章段落的*或*后一句,文章中的数字、名字、时间可能是重点。

阅读考试结束:休息10分钟,离场。

3. 写作:写作部分会有题目提示,*篇文章至少需书写150个单词,花20分钟。第二篇字数至少需书写250字,花40分钟。字数不要太多或太少。

*类作文可能是:图表描述问题。

普通类作文可能是:抱怨信、投诉信、咨询信、事件说明信、简历、请求得到帮助信。

普通培训类和*类的道题目风格相同,一般都是要求考生就某一观点或现象写一篇议论文,选题多为较大众化的话题,让考生有话可说。

4. 口语:口语安排会根据预约情况或随机分配考试时间。考试人员会在公告板上公布口试时间表,列出你在何时与哪一位*面试,务必在所规定的时间前到,考试时间一般为11—15分钟,雅思口试分为三个阶段:

*阶段,*会问一些简单的基本问题,比如询问:天气、学校、运动等等之类的问题。

第二阶段,在对选定的话题进行不间断的陈述,至少需要陈述两分钟。

第三阶段,*将根据考生每个阶段陈述过的内容或延伸内容,联系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辩论,这个环节通常来说会比较激烈,相对也是考试比较有压力的一个环节。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