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雅思课程

2022-12-26 23:12:4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免费白嫖可选它(夯实基础MAX)】1、听力:雅思7分全能VIP通关班(含讲义)IELTS雅思网课他们不玩虚的,涵盖了各种题型的考点,知识点讲得很细致。2、阅读:xwg官方课程盼了这么久,官方终于上传,也终于不用担心盗版问题。

线上雅思课程

不同地方的雅思网课有好有坏,关键的关键是你能否抓住重点集中力量用起来。

不会用,敷衍用,再好的课程都会功亏一篑!

你要明白,雅思7分不是努力练习就能拿到的,得用心有效率地练习。

雅思是一个依靠复习技巧方法的考试,在正式开始复习雅思前一定要想好。有把握的或是考过的准备2-3个月就可。*次考,建议腾出时间多复习一下,至少给自己4个月的时间。因为雅思考察你的综合能力,听说读写你得持续练习一段时间才有稳定的*。

接下来我就说说复习时用过的资料课程,有的免费有的付费,付费的价格主打性价比,更多的是免费滴(毕竟穷学生一枚,物有所值发挥*大作用为重!)

【免费白嫖可选它(夯实基础MAX)】

1、听力:雅思7分全能VIP通关班(含讲义)IELTS 雅思网课

他们不玩虚的,涵盖了各种题型的考点,知识点讲得很细致。

讲的内容很实在有料,每个part的时间至少在25分钟以上,这样方便集*习。

更重要的考点干货非常多,我听得比较多的是他们的听力技能训练,里面不仅仅有地图题、多选题等等的复习策略,还有总结示范以及实战练习,这些就可以拿出真题直接跟着练习,我也是那么做的,非常适合打基础又不想把有太多时间放在网课上的烤鸭。

2、阅读:xwg官方课程

盼了这么久,官方终于上传,也终于不用担心盗版问题。

xwg的课程确实是比较完整细致的一波。首先他会总结一些答题套路,还会带着整理真经5里面的练习。不过我个人觉得他的课实在有点贵,尤其是封闭班啥的。好在终于来了,渴死*了~

完全够用,上岸的同时也省了一笔巨款,爱了!

另外,听完网课后一定得记着把知识点考点整理一下,考前多刷刷真题。

这个很关键,我们考试还是需要练习一下自己的手感。

况且听力阅读的技巧是通用的,不管怎么样本质不变,再怎么样也玩不出花来,大家后期做好真题练习,把技巧练熟了就行~

真正有难度的,大家一战、二战、三战都难顶的,是口语和写作。

*好是把看网课的时间放在雅思准备的基础阶段,这样可以更好地打好基础。

我看的免费网课基本上是哔哩哔哩(NO.1)和油管的(要fq),事实*这样学练结合起来复习对有点基础的大学生*有利,能够腾出时间高效做事。

付费高效可选它(突破瓶颈MAX)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