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对照:托福和雅思考哪个、

2022-12-20 04:52:3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毕竟,当你申请英国大学时,雅思成绩的认可度更高,尽管大多数英国学校也同意托福成绩。托福雅思成绩转换托福雅思成绩转换听力部分托福雅思成绩转换口语部分托福雅思成绩转换写作部分托福雅思成绩转换根据个人成绩的比较,你可以自己转换,自己在哪个考试中更容易得*。

在决定出国留学的那一刻,许多学生面临着一个选择:托福雅思哪一个?

我们先看下ETS官方公布的托福雅思成绩转换。对于*学生来说,如果雅思成绩低于7分相对容易,但如果他们想获得更高的分数,托福相对容易。我们通常看到托福100 学生比较多,但是雅思7.5以上是很有挑战性的。

托福雅思成绩转换

托福雅思成绩转换

听力部分托福雅思成绩转换

口语部分托福雅思成绩转换

写作部分托福雅思成绩转换

根据个人成绩的比较,你可以自己转换,自己在哪个考试中更容易得*。

另外,关于选择哪种考试,还有以下因素需要参考:

1、考试费用

托福雅思考试费用相差不大,无需比较。

2、考试难度

托福考试中,听力占很大比例。除了听力,听力部分也将涉及到综合口语和综合写作,这也是一个*话题。所以如果你自己做的话TPO,觉得lecture如果你不明白,就放弃托福吧。

仅从听力的角度来看,准备考试时需要背诵的词汇,或者更准确地说,是能够以听力的方式背诵单词(听单词可以反映汉语的意思)。工作量真的很大。此外,仅仅理解是不够的,但也有一定的记笔记能力。相比之下,雅思听力难度要小得多。

3、大学接受度

绝大多数美国大学接受托福成绩,少数学校不接受雅思。如果你申请美国,你首先需要考虑申请学校的需要。雅思和托福成绩基本上可以用来申请。但如果是美国,托福成绩的认可度更高。

4、个人留学计划

如果你选择英国和美国的混合申请,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毕竟,当你申请英国大学时,雅思成绩的认可度更高,尽管大多数英国学校也同意托福成绩。这取决于你梦想学校的要求。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