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国留学基本上都得过语言这关

2022-12-20 04:50:1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今日新姐带大家从各个层面来看,托福和雅思哪个更适合你。今日新姐带大家从各个层面来看,托福和雅思哪个更适合你。今日新姐带大家从各个层面来看,托福和雅思哪个更适合你。雅思主要适用于英联邦国家,托福主要适用于北美和加拿大的留学申请。

出国留学,基本都要通过语言这关!

现在很多大学都承认托福雅思成绩,考托福或雅思已经成为学生心中的一个纠结问题。

新姐经常被问到两次考试的比较问题:

托福90分和雅思7分哪个更容易考?听说听力不好的人在托福考试中吃了不少苦头,我要不要进入雅思?

今日新姐带大家从各个层面来看,托福和雅思哪个更适合你。

*个是组织者的不同,

我们可以从主办方那里嗅到考试的大方向。雅思主要适用于英联邦国家,托福主要适用于北美和加拿大的留学申请

但近年来,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就澳大利亚而言,作为英联邦国家,澳大利亚过去只接受雅思成绩。*近,澳大利亚的许多大学也逐渐接受了托福成绩。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也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

这两个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所以有学生提前准备出国留学,大三可以提前拿下。

你必须根据你*喜欢的学校官方网站的招生条件来决定哪一个。如果学校接受两个分数,我们将进入下一步,看看哪一个更适合你?

阅读:

托福和雅思在选材和字数上是相似的(雅思字数比托福多一点,但都比四六级长)。

雅思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选择、匹配、填空、图表等。你需要找出问题对应的段落,更多的是调查细节。

例如,对于学生的七段和九个选项,学生应该从这九个选项中选择七个标题,这与文章的每一段相对应。这样的详细调查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和成本。

而且托福阅读都是选择题,段落和问题一一对应,会更加注重整体的段落分析和长短句分析,这对语法有一定的要求。

如果你是一个擅长观察细节的小*,你可以选择雅思,如果你擅长总结,你可以选择托福,当然,通常觉得他们的运气特别好,你也可以选择托福。

<雅思和托福阅读成绩对比图>

听力:

雅思和托福听力考试有一个*大的区别:雅思听力可以看到问题,边听边做,而托福听力是盲听。听了之后,你可以告诉学生问题。谁更难,谁更明显。

雅思听力的生活话题很多,比如考察日常订票,参观某个地方。其实和*听力差不多,可以直接听关键问题。但是这类问题往往需要二次处理,但是需要很好的理解和掌握整体文章。

托福听力类似于听一个讲座。*讲完后,他可以跳出问题。这不仅要求学生掌握要点,还要*记忆(用大脑或笔记取决于个人),但托福听力也有一个优势。它不会像雅思那样弯曲。答案基本上在文本中。

<雅思托福听力成绩对比图>

写作:

这两次考试想出国留学,基本都要通过语言这关!

现在很多大学都承认托福和雅思成绩,考托福或雅思已经成为学生心中的一个纠结问题。

新姐经常被问到两次考试的比较问题:

托福90分和雅思7分哪个更容易考?听说听力不好的人在托福考试中吃了不少苦头,我要不要进入雅思?

今日新姐带大家从各个层面来看,托福和雅思哪个更适合你。问题的数量,时间都是一样的,两个,一个小时。

雅思写作分为大作文和小作文,小作文是数据图的复述和分析,大作文是议论文,考生可以自己分配时间。

比如给给学生一张英国家庭在过去30年中食品材料支出比例变化的图表,然后用150个单词描述看到的图表信息。这是一篇小作文。

大作文就是在小作文上做文章,展开阐述,因为雅思考试的写作主题一般都是*性的,所以,题目往往会让人感到困惑。

托福写作是检验学生阅读、写作和听说的综合能力。学生需要先阅读一篇文章,然后听一段相关信息,然后将两条信息连接并整合成一篇文章。

其实内容比较平淡,偏于生活。虽然看似复杂,但其实方式比较单一。只要你理解你的观点并应用模板,就很容易得到分数(至少你有话要写)。

<雅思和托福写作成绩对比图>

口语:

英语口语考试试题差别不大,主要是雅思考试可以分开考试,托福考试是一次性考试。

雅思口试是与*面对面的交流,这可能会让已经紧张的学生变得更糟。然而,雅思问题会更贴近生活,比如问你*喜欢的颜色,你*想收到的礼物等等。主要的试题包括自我介绍、个人陈述、双向讨论等。

因为托福是人机考试,学生们会比学生放松得多。当他们在电脑前完成问题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然而,托福部分也需要听一段听力,阅读一篇文章,*后整合成一段口语。

这意味着不仅要测试你的英语口语,还要测试你的阅读、听力和理解能力。

所以,得听力的人得托福,这句话并非白白传出。

<雅思和托福口语成绩对比图>

*后,给大家总结一下:

词汇量:托福>雅思

听力:托福>雅思

托福难度高:托福<雅思

时间:托福<雅思

体力消耗:托福>雅思

一般来说,北美托福和英联邦雅思仍然是主流选择。美国的大多数大学都接受雅思成绩,但招生官员更喜欢托福成绩。是否参加考试取决于学校的官方网站,然后结合自己的优势选择合适的语言考试。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