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自学需要多久

2022-12-13 15:22: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这个阶段的考生英语能力还是不错的,只需要制定详细的考试复习计划,*听说能力,把握考试趋势,掌握更多应试技巧,对于通过雅思也不算难题,以上都是指达到雅思平均以上水平,大概65分的成绩。以雅思的词汇量为例:雅思阅读的词汇量在7000左右,写作词汇在3000左右,口语和听力的词汇在3000-5000词左右。

雅思自学需要多久

其实,不同学生的水平是不同 的,所以我们要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来具体分析。 女一般来说,*英语可以达到80%以上分数的人,在对 题型基本熟悉的情况下,只要没有硬伤,雅思的成绩应 该在4-4.5左右。 如果你的英语达到四级水平,建议雅思考试准备时间 大概要6个月左右。这类学生具备基本的语言水平,听 说读写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只需要加强复习,扩大词 汇,多练习真题,通过考试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难题。

如果你的英语达到六级水平,建议雅思考试准备时间 大概4个月左右,甚至更短。这个阶段的考生英语能力 还是不错的,只需要制定详细的考试复习计划,*听 说能力,把握考试趋势,掌握更多应试技巧,对于通过 雅思也不算难题, 以上都是指达到雅思平均以上水平,大概6.5分的成 绩。但若你的雅思想考到7—8分,要下的功夫可就不止如 此了哦!

雅思的词汇量为例:雅思阅读的词汇量在7000 左右,写作词汇在3000左右,口语和听力的词汇在 3000-5000词左右。 如果你现在是大一的学生,想学雅思却又觉得时间 太早,看看上面庞大的词汇量,全部堆到大三大四,你 还有时间慢慢积累吗?遏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有学习的 想法,还是尽早找专业的老师进行一个各科具体的时间 规划,能大大的*备考效率曲!当然,如果你属于学 习能力和自制力都很强的同学,那么自学也是没有问题 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