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零基础怎么学

2022-12-13 15:13:0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还有就是平时看美剧电影也要养成跟读的习惯,给自己打造英语学习环境~*后来说一下大家可能会碰到的问题建议一天*好是背150左右新单词,然后复习150-200个单词,做题遇到的所有不认识单词都要摘抄,都是考点词。


心态

首先英语的学习,我觉得应该要把它当作终身要做的一件事。很多人头疼的问题在于不知道怎么去学,如何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又有哪些可以利用。但其实英语不管什么时候开始学都不算晚,只要你有决心!

明确目的

对于现在的学生和成年人来说,英语都是用来应付考试的,部分是工作需要!但其实这是一个需要终生学习的东西,以后不管做什么都避免不了跟英语打交道,相反的有了这项技能对你的未来很吃香!

巧用英语 app

对于零基础的,这里推荐的是完美万词王这个背单词的软件,三每天必须要增加自己的词汇量,或多或少但是一定要坚持下来,推荐基础较弱的同学们每天坚持 25个单词。当然还要定期的做精度训练,或者去看一些外刊,TED演讲去丰富你的英语能力,记住美剧电影里的口语永远比教科书上的更地道~

语法攻克

这里我就推荐大家用剑桥的英语书来学习,因为如果你把它的底层逻辑打通,口就等于打开了你学习英语的任督二脉后面学起来会很轻松。因为雅思的认可程度一直都是相当高的,甚至高于四六级,所以直接刷雅思书对你的帮助是飞跃性的当然一开始肯定会很苦难滴!

多开口

没人愿意学哑巴英语,*重要的就是多张口多练,这里还是推荐完美万词王这个软件,有真人从音标的分解为你朗读,你需要的就是口头重复。

还有就是平时看美剧电影也要养成跟读的习惯,给自己打造英语学习环境~

*后来说一下大家可能会碰到的问题

建议一天*好是背150左右新单词,然后复习

150-200个单词,做题遇到的所有不认识单词都要摘抄,都是考点词。注意是题目中的生词。一天背这么多记不住?肯定记不住的!如果只是

背,没有任何意义,同学们要用啊,要去写要每天不断的复习啊!*好是可以造句~

零基础要从**开始背吗?

同学们,都零基础了,*背了也会忘,*背了也会忘,那直接上强度还能自己知道行不行的呢。

先学单词还是语法?

我个人的经验来看,先背单词,单词不是死记硬背,我*开始学的时候也上了雅思语法课一对一的,上完我还是懵逼的,所以,直接硬刚单词就好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