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笔试中怎样辨识特别强调句(雅思报名费用一直在涨吗)

2022-11-24 17:32:2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4)等级特别强调听笑话时,要当心这些“暗含等级较为(疑问句或Sitapur)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5)推论特别强调听笑话时,要当心这些“暗含推论、归纳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5)推论特别强调听笑话时,要当心这些“暗含推论、归纳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

特别强调字词在雅思听力笔试中是时常碰到的试题,所以接下去就和小编来看一看在雅思听力笔试中怎样辨识特别强调句?

1)涵义特别强调

听笑话时,要当心这些“这类涵义上就给他们以震撼人心或刺痛的词或内部结构”。比如说:“Especially”一词前面的文本很大是考场,即使它这类就表示“尤其是”,充分体现了ETS的“Geaune价值观”。再比如说:“new theory”周遭也很大存有考场,即使这充分体现了ETS的“力争上游价值观”。

有时ETS 为特别强调某人,还特地用一些极其不言而喻的涵义提醒他们,比如:“indeed(真正得)”、“certainly(当然)”、 “Just remember(很大要记住)”、“And again.(再说一遍)”、“special feature(特殊的特征)”、 “Most importantly(*为关键的是)”、“One thing I should mention(我应该提到的是……)”、 “Make / Be sure to…(很大要……)”之类。更多的涵义特别强调词还靠大家自己积累和体会。

2)说明特别强调

要当心这些“这类涵义上暗含说明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比如说:“…, which is / that is…(因此之故……)”或许,“which is / that is…”引导的宾语主语是ETS为防止他们学生看不懂前面的文本(冷僻的词或基本概念),而特地加进上去,用来进一步加以说明的。

因此此种说明性的宾语主语理所应当就成了特别强调考场所处的关键象征。类似于的内部结构如“What I mean is…”、 “All that means is…”之类数不胜数。

3)总括特别强调

要当心这些“暗含总括或列出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比如说:“for example…(比如……)”即使例子总比道理简单简练得多。ETS清楚地知道:学生明白了前面的总括,自然也就理解了前面的基本概念,然后再考前面的基本概念也就理所应当了。

这点或许跟说明原则类似于。因此此种总括或列出式的内部结构也成了特别强调考场所处的关键象征。类似于的内部结构如“for instance”、“such as…”“namely…”、“as an example”、 “take example for ”之类数不胜数。

4)等级特别强调

听笑话时,要当心这些“暗含等级较为(疑问句或Sitapur)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比如说:“much higher than…(比……高得多)”,即使有较为就有看法,是看法就是考场。

因此此种暗含等级较为(疑问句或Sitapur)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也成了表明考场所处的关键象征。类似于的内部结构除了“-er”、“-est”“more”、“most”、“mostly”、“first”、“last”、“majority(少数派)”、 “minority(少数派)”、“above all(重中之重的是)”之类Bazelle。

5)推论特别强调

听笑话时,要当心这些“暗含推论、归纳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比如说:“I concluded that…(我的推论是……)”,众所周知,推论性言语在哪里都是*关键的,因此此种暗含推论、归纳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也象征着考场的存有。

类似于的内部结构除了“conclusion”、 “summarize”、“make a summary(归纳)”、“in brief(概括说)”、“in short(具体来说)”、 “in a word(具体来说)”、“in a conclusion”、“finally”、“all in all”、“to sum up”之类Bazelle。

6)仔细分析特别强调

听笑话时,还要当心这些“暗含仔细分析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比如说:“compare to…(与……相比)”此种暗含仔细分析物理性质的词或内部结构也象征着考场就在周遭。类似于的内部结构除了“unlike(TNUMBERKC)”、“similar to(与……类似于)”、“in contrast to(与……仔细分析)”、 “differently”、“alike(象)”、“resemble(类似于)” “on the other hand” “instead” “likewise” “in the same way”之类。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