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备考雅思单词

2022-11-25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记忆词汇时,死记硬背很难形成持久记忆,而反复用app听单词的读音灌耳音,不仅能够记住单词拼写,也能形成持久记忆。1雅思阅读词汇阅读是雅思考试中词汇量要求*大的部分,一般能达到7000词汇左右。1雅思阅读词汇阅读是雅思考试中词汇量要求*大的部分,一般能达到7000词汇左右。

如何备考雅思单词

雅思词汇记忆方法:

“App+词汇书”结合:记忆词汇时,app与词汇书相辅相成。用记忆词汇的app是为了学习单词的读音。记忆词汇时,死记硬背很难形成持久记忆,而反复用app听单词的读音灌耳音,不仅能够记住单词拼写,也能形成持久记忆。并且建议每天规定用app记忆50—80个左右的词汇,之后再逐渐增加,达到每日记忆100个词汇左右。

雅思词汇量要求:

基础不同决定考雅思的准备时长不同,正常来说,要想雅思考试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好掌握6000-8000的词汇。

如果词汇量还不达标,可以另外添加1-2个月备考时长,用于读文章+攒词汇。所以要成为一名烤鸭,*好提前多做准备打好基础!

对于听说读写四科,我们需有针对性的、有策略的进行词汇准备,才能**词汇量,做到事半功倍。

1雅思阅读词汇

阅读是雅思考试中词汇量要求*大的部分,一般能达到7000词汇左右。但是只需认识即可,不需要会拼写,而且不包括文章中的专业术语。所以这类词汇准备建议多看剑雅真题,配合一些阅读词汇书籍。

2雅思口语词汇

词汇量对口语的影响相对要小,3000~5000左右。因为口语话题几乎都是在旧题基础上变题或加入部分全新题出现,因此事先可以做好准备。

3雅思听力词汇

3000~5000左右。雅思听力是以场景展开的,比较高频的场景有租房、看病、旅行、讨论作业等,这些场景中的高频词汇就是考生要重点记忆的。

4雅思写作词汇

写作的词汇积累,应该从各个写作话题分类中去积累,结合每个大话题的论据,以句子和短语为单位进行积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