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备考雅思口语

2022-11-22 23:52:1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不会或卡主的词查字典,并做好笔记;朗读和重复:每天10分钟把旧的语料读两遍(发出声音的朗读,自然记住)--朗读不费力,但真的很重要,口语有很大部分肌肉记忆和语感。因此,*好是在开始复习之初就做好对应的准备,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做充足,在后期的过程中才不会陷入僵局。

怎么备考雅思口语

口语说来说去就分三个部分,*和第三个部分都是问答,*针对一个topic问你问题,第二部分是需要你根据一个topic讲一个2分钟的小故事。

如果说口语有捷径,就是:有计划地开口练,做好记录,复习。

可让练习看到效果,两个核心:

1、记录:写下自己的思路;不会或卡主的词查字典,并做好笔记;说不顺的句子也写下来,再练习几遍。

2.朗读和重复:每天10分钟把旧的语料读两遍(发出声音的朗读,自然记住)--朗读不费力,但真的很重要,口语有很大部分肌肉记忆和语感。

雅思口语考试要怎么准备

1、雅思口语时间规划

先来说说准备雅思口语的时间。

我知道很多小烤鸭老是把它放在*后1-2个月进行具体的复习,以为1、2个月就能够完完全全地准备好雅思口语了。

其实不然,雅思口语跟我们自己之前接触的口语考试有所不同,雅思口语主要是采取的1v1交流的形式进行的,是真的会有人来问你问题,同时在你们交流的过程中考察我们的词汇、逻辑等问题。

因此,*好是在开始复习之初就做好对应的准备,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做充足,在后期的过程中才不会陷入僵局。

2、试着写出自己的思路

虽然雅思口语是口试内容,但实质上也是锻炼我们的思维模式。英语作为我们的第二语言,我们很难像母语那样不假思索地反映出来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因此,大家在准备口语的过程中可以尝试着把自己的思考过程罗列出来。

比如,我们在陈述part2观点前就可以自己在纸上写一写大概的思路,这样对口语有进一步的把握,同时也能够把防止偏题以及漏掉idea。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