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需要多长时间

2022-11-21 17:50:1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2、英语水平不同,备考时间不同·备考时长1~2个月适合对象:四六级裸考能到600分以上,*分数7分:或是已考过雅思,首考已有65分,想在短时间内*到7分的同学。·备考时间3个月~半年适合对象:还没考过四六级和雅思,基础薄弱(比如*生或几年没接触过英语的在职党),*分数在65分以上同学。

雅思备考需要多长时间

1、备考对象不同,备考时间不同

从备考对象方面来看,主要分为在职考生、在校学生和全职考生,从划分的这些对象我们可以了解到,在职考生的备考时间是*紧张的,全职考生的备考时间是*充足的。

(1)全职考生:全职考生因为不用上课和上班,所以备考的时间非常的充裕。但因为备考时间长,许多考生会慢慢降低自律性,要提前罗列一个阶段性的计划,对自己的进度做到心中有数,备考时间一般定在2个月左右比较好。具体的备考时间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基础薄弱对考试不太了解,*分比较高,那么备考时间可能会更长。

(2)在职考生:由于工作日大量的时间都在工作,所以学习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零散的时间或者周末,因此备考时间会比较长,一般需要4个月,具体时间还要更加根据工作时长增减。还有就是由于在职考生毕业多年,不仅仅是在学习的状态上受到了影响,许多知识可能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遗忘,因此备考时间也可能因此而增加。

(3)在校学生:在校学生的备考时间相对在职考生来说备考时间会多一些,但是在备考期间也需要兼顾学校的学习任务,需要自己有足够的自制力与学习计划,备考时间一般是3个月左右。具体备考时间同样需要视自己的英语水平、*成绩、学习能力情况而定。

2、英语水平不同,备考时间不同

·备考时长1~2个月

适合对象:四六级裸考能到600分以上,*分数7分:或是已考过雅思,首考已有6.5分,想在短时间内*到7分的同学。

·备考时长2~3个月

适合对象:四级和六级已通过,*分数≤7分,初次考雅思的小白。

·备考时间3个月~半年

适合对象:还没考过四六级和雅思,基础薄弱(比如*生或几年没接触过英语的在职党),*分数在6.5分以上同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