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雅思考试将全面撤离?拖延症再不治鸭毛都摸不到~

2022-11-15 11:40:2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考试取消考点汇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取消11/8至11/21举办的各项海外考试,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机考考点取消11/13、11/21场次考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1/13考试西北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取消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沈阳师范大学:取消11月13日普通雅思、机考雅思考试福建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太原理工大学:11月20日前(含当日)全部考试场次哈尔滨工程大学:雅思考试自10月30日取消至11月15日山东大学:暂时取消12月2日之前的所有海

崩溃!雅思考试将全面撤离?拖延症再不治鸭毛都摸不到~

11月10日,越南政府突然宣布暂缓包括雅思在内所有外语认证考试,理由是这些认证考试中普遍存在作弊,不符合越南规定。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暂缓不止包括英文,还包括日文中文等外语所有认证考试。

这一决定引发越南国内普遍不满。越南网友普遍认为,雅思考试还是非常规范运营的,人们信任雅思主办方,不需要越南政府为考生担心,如果有作弊,这也是主办方会管理的事情。

雅思主办方为此强硬回应称,雅思将全面撤离越南。

目前的消息来源,都只是来源于越南的英文信息以及越南语的报道。

这次事件简单来说就是越南雅思的组织方,无论是BC还是IDP,都声明延期了11月10日的雅思考试。而雅思的组织方说到,这次考试是被越南教育部暂停的。

雅思相关负责人提到,这次延迟雅思考试的决定远远超出了他们的可控范围,*终的解释权在越南教育部。

总而言之,越南近期雅思考试延期应该还有回旋的余地,具体的政策原因我们不得而知。而其他考试取消的原因,大体逻辑估计相同。

不过国内雅思考试*近不少考点,都收到了雅思霸霸发来的通知,雅思考试又被取消了!

山东大学的11月19日和26日的纸笔考试就又取消了!

福建师范大学11月19日场的雅思纸笔考试也取消!

雅思考试取消考点汇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取消11/8至11/21举办的各项海外考试,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机考考点取消11/13、11/21场次考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1/13考试

西北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取消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

沈阳师范大学:取消11月13日普通雅思、机考雅思考试

福建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

太原理工大学:11月20日前(含当日)全部考试场次

哈尔滨工程大学:雅思考试自10月30日取消至11月15日

山东大学:暂时取消12月2日之前的所有海外考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取消自11月1日至15日拟举办的各项海外考试,包括托福、雅思等

江苏传媒学校: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1/17场次考试

合肥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

*海洋大学(浮山校区):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19、11/26场次考试

四川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

西北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

郑州轻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2/17场次考试

吉林大学:取消11/19、11/26雅思考试

齐鲁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19、11/26场次考试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2/03场次考试

黑龙江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26场次考试;

British Council上海(南丰城):雅思机考考点取消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31日场次的相关考试

内蒙古农业大学: 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1/19场次考试

陕西师范大学 :取消11月12日至11月19日的雅思机考考试、雅思纸笔考试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26场次考试

青岛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1/27场次考试。

看到这么多场考试的取消,君君老师隔着屏幕都能听到各位烤鸭们的“心碎”的声音!

真的是要为各位烤鸭怒喊一句:太难了!

所以还是那句:别等了兄der!再不考考场都没啦!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君君老师微信,获取超全雅思备考加油包!快来领取备考起来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