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雅思阅读的准备技巧有哪些

2022-11-10 00:30:0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具体方法是:首先看看每个问题类型的*个问题(适用于所有细节的文章),标出关键词,回到原文,确定位置,一般可以大致掌握问题类型的位置;Heading和Matching解决问题的方法:全是细节题的文章并不难,找到与这个细节对应的关键词的答案句,然后阅读答案句,一遍又一遍地读两遍,直到理解为止,然后做题。

秋季雅思阅读的准备技巧是什么?如何参加雅思阅读考试以获得*?这真的让人们想知道!让我们今天和小编一起看一看!

1.时间控制: 15分钟*篇阅读控时,17分钟第二篇,20分钟第三篇;

*好在40-50分钟内完成三篇阅读。

2.分析题型:

在一篇文章中,填空、判断题是*简单的,单词和句子的匹配相当于填空,这些都是细节题,认真做21-28题;

选择题、人名匹配难度略有增加;

段落匹配、副标题、选结尾句的题目难度稍大,需要有做题的技巧。

3.调速阅读技巧:

阅读速度的核心是调速阅读,读不懂的长难句一扫而过,读懂的句子认真阅读,找到同义替换。

长句和难句很难理解,但句子结构复杂,难以翻译。新单词的意思不会被理解,因为你读了好几遍,句子不会被翻译,因为你花的时间更多。分析长句和难句只是浪费时间,所以你不能完成论文, 这样,学生就能理解难句快读、易句。

4.平行阅读法:

“平行阅读法” ,也就是俗称“一遍又一遍地读这篇文章,所有的题目都完成了”。

具体方法是:

首先看看每个问题类型的*个问题(适用于所有细节的文章),标出关键词,回到原文,确定位置,一般可以大致掌握问题类型的位置;

然后,如果每一种题型正好对应文章的段落顺序,那只是一种题型,一种题型;

*后,一旦出现交叉,就要判断位置是否存在NG,一句话是否考两道题。

在灵活地使用平行阅读技能后,你会发现雅思阅读实际上做得很快,不需要逐字找到答案,词汇要求不是那么大,只需要记住问题和选项中的原始单词 在课文中可以*找到答案。

5.Heading和Matching解决问题的方法:

全是细节题的文章并不难 ,找到与这个细节对应的关键词的答案句,然后阅读答案句,一遍又一遍地读两遍,直到理解为止,然后做题。

反而是加入heading和matching问题,有点麻烦。

Heading题: 我提倡先做这个细节,然后再做这个细节heading题 ,然后做下一段的细节,然后做下一段的细节heading题 ,所以一般定位定得好,定得准,没有乱记不来的情况。

一段的heading不要想太久的问题,先读*句,*句出不来答案,读段落转折,强调句子或答案句子的细节, 在阅读这些句子时,不要阅读其他句子,这样既节省了阅读整篇文章和总结段落大意的时间。

Matching题 不要想太多,把它当成一个细节问题,把一切都打包好matching选项的关键词,然后做其他细节题,边看边看matching有没有匹配的答案句,有就直接选,没有就放在一边。 就这样,全部matching问题变成了详细的问题,变成了寻找句子,找到了相应的答案句子 ,这比总结和随意寻找段落的大意要好matching定位要节省很多。

在考场上,做问题的所有策略都应该简单,如何节省时间,如何更有效率。首先是训练的准确性。如果你熟悉写问题的技巧,你会忽略那些多余的想法,直接定位,一步到位。

6.关于如何充分利用剑雅真题:

只要能在题目中找到所有同义替换,这个真题就不会浪费。

熟悉同义替换 非常重要的是,同代整理的越多,做题的定位就越快。

7.考场一小时,考前十年功功:

背单词,分析长难句 ,真的停不下来!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