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的练习网站分享

2022-11-03 14:12:5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如果你想在雅思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你需要培养扎实的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技能。专注雅思许多人可能不知道,为了完美适应雅思考试,朗阁为雅思学生准备了一门独立的课程,非常注重雅思英语的实用性。准确把握雅思考试的变化趋势,*学生有效备考。

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雅思口语练习网站。英语是我们现在一种非常实用的交流工具。如果你想在雅思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你需要培养扎实的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技能。接下来小编就将雅思口语的练习网站分享给大家!

1.雅思新手*:ieltsadvantage.com

雅思口语练习网站

该网站有一些免费的雅思基础课程。*次接触雅思的学生可以观看和学习。如果你想学习高级课程,你需要参加vip,VIP起价是399美元。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课程。该网站*雅思技能测试,包括写作、听力、口语和阅读。

2.ielts buddy

网站的备考内容非常详细,各种阅读、写作、听说都有具体的解题技巧。雅思口语也可以直接选择Speaking开展在线培训,*口语水平。 

朗阁教育

1.专注雅思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为了完美适应雅思考试,朗阁为雅思学生准备了一门独立的课程,非常注重雅思英语的实用性。准确把握雅思考试的变化趋势,*学生有效备考。入学前会有学前考试,换句话说,我们必须注意试听课程。为了使不同英语基础的学生完美适应,教材是为学生量身定做的,因此可以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教学。这也*证了课堂教学的效果。

2.外教团队

朗阁教育的外籍教师获得了国际资格证书(TEFL或TESOL等证书)。外教的英语口语非常真实,在教学中始终*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这些是雅思和托福老师。有多年的经验。他们去了那里IBM近年来,员工指导商务英语成人英语教师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获得雅思*,并为不同英语基础的学生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以获得*分数。

3.收费问题

降低了许多想与外国教师一对一学习的学生的门槛。大多数机构的价格是每班50-80元,而朗阁教育的托福一对一英语学习的成本每年7000元左右,平均每班不到20元。它为许多学生*具有成本效益的雅思培训

除了外教在线一对一培训,建议大家在业余时间多积累词汇。雅思官方词汇数据为7000。但是如果雅思成绩是7分,对词汇的要求就很高。估计雅思7分的词汇量应该在8000分以上,一般可以用5000分左右。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