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预测来袭!11月雅思请对我好一点!不要在谢谢参与了(附1022考回)

2022-10-25 13:10:4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预测的正确使用方法听力:熟悉预测中涉及的话题,百分百掌握答案的拼写,陌生的题干词懂意思、会拼写。雅思11月预测雅思11月写作考题预测雅思11月口语考题预测雅思11月阅读考题预测雅思11月听力考题预测1022雅思考回1022口语考回1022听力考回1022阅读考回1022写作考回因篇幅有限更多预测资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详细预测资料。

雅思考试预测来袭!11月雅思请对我好一点!不要在谢谢参与了(附1022考回)

已经10月底了,各位小伙伴们的雅思复习得怎么样了?

君君老师来为你加油助力!11月的雅思考试预测来了,还不快快收藏~

11月考试预测根据本季的考试情况做了一些调整和删减。还是希望小伙伴们记得,预测是给大家一份心安,真正的掌握才是自己的!以下内容包含题目和录音,大家也可以当作考前练习和模考来做哦!

预测的正确使用方法

听力:熟悉预测中涉及的话题,百分百掌握答案的拼写,陌生的题干词懂意思、会拼写。

口语:重点准备涉及的话题。

阅读:预测均为真题,考前可当做素材进行模拟练习,陌生的题干词必须弄懂意思。有时间的同学,熟悉文章大意。

写作:练习大作文,准备相关思路、例子、词汇。重点复习提及的小作文类型。

雅思11月预测

雅思11月写作考题预测

雅思11月口语考题预测

雅思11月阅读考题预测

雅思11月听力考题预测

1022雅思考回

1022口语考回

1022听力考回

1022阅读考回

1022写作考回

因篇幅有限

更多预测资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详细预测资料。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