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的那些陷阱(一)—数字

2022-10-17 15:22:2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数字考点在听力里是属于比较基本的考点,那么数字的考题也不是说就没有陷阱。

数字考点在听力里是属于比较基本的考点,那么数字的考题也不是说就没有陷阱。

比如,在题目中,出现了一些限定的词,如maximum, minimum, least, most, up to等 ,那么就要注意原文的数字所跟的句子必须有相对应的含义才可以。

例如, 剑9test3section1的题目里

在表格的上方明确有maximum;那么原文当中不管说几个数字,带有maximum或者是maximum的同义替换的句子所接的数字才能成为答案

那么原文是

If the holiday’s cancelled on the policy I’ve got, you can claim £ 8000. We can improve on that, Ms Nash. For Greek Island holidays,our maximum is £10.000.

那么在这里的答案应该是10000而不是8000。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