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剧学雅思!《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中英双语,快乐学习!

2022-10-14 11:32:5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看剧学雅思!《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中英双语,快乐学习!不得不说,看剧学英语应该算是*容易的学习方式了。但是以学习为目的选剧不能只关注剧情,而要以生活化、对白多、发音清晰为标准。今天学姐就给大家推荐一部美国家庭喜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看剧学雅思!《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中英双语,快乐学习!

不得不说,看剧学英语应该算是*容易的学习方式了。许多同学在看一段时间的英美剧后,都表示听力可以得到很大的*。但是以学习为目的选剧不能只关注剧情,而要以生活化、对白多、发音清晰为标准。

学姐建议一开始先选择家庭喜剧或情景剧,这些美剧里80%的单词都是在日常交流常见词汇以内,情节贴近生活,发音一般都标准清晰,无论练听力、练口语都是比较理想的材料。今天学姐就给大家推荐一部美国家庭喜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

该剧讲述了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一个家庭主妇离婚后自我意识觉醒,奋斗成为一名罕见的女脱口秀演员的故事。是一个比较喜欢轻松愉快的电视剧,台词也特别生活化和口语化。相比于教材或考试真题,美剧不仅*了更为真实的语言环境、地道的发音和原汁原味的表达,更重要的是,原声视频中蕴含了真实的外国文化,能够培养你的英语思维和语感。

台词欣赏

1.I was a goddamn flower. I smelled like roses.

我曾是一朵该死的花,闻起来像玫瑰。

2. I don’t even like the taste of alcohol. But I like being tipsy.

我连酒的味道都不喜欢。但是我喜欢微醺的状态。

3.It's fine. I don't mind being alone. I just do not want to be insignificant.

没关系,我不介意孤独。我只是不想变得微不足道。

4.Why would anyone do this if they're just gonna bomb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Because it's part of the process.

如果总是失败的话。为什么还会有人干这一行呢?因为失败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5.Life isn’t fair. It’s hard and cruel. You have to pick your friends as if there’s a war going on. You want a husband who’ll take a bullet for you, not the one who points to the attic and says “They’re up there.”

生活不是公平的,生活既艰难又残酷。你选择朋友时要像在打仗一样。你需要的是一个能为你挡子弹的丈夫,而不是一个只会指着阁楼说:“他们在那里”的男人。

小tips

英语学习是个重复练习的过程,要反复练反复听,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学习在精不在多,把一集内容吃透远胜过囫囵吞枣地看十集。

用美剧来学英语主要训练的是听力和口语,*日常交流能力,不能把英语学习全都依赖看美剧,该背的单词还得乖乖背哦!

学英语贵在持之以恒,一遍遍重复可能略微枯燥,但如果看美剧的目的只是为了消遣,那就不要指望它能*你的英语水平了。毕竟学习没有捷径可以走。

*后祝大家都能在快乐追剧的同时变身英语达人!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