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内*雅思写作?

2022-10-10 14:22: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所谓*内*雅思写作, 不是说从4.5.或者5.0的分数*到6.5或者7.0这样的说法,而是说*0.5分。

所谓*内*雅思写作, 不是说从4.5.或者5.0的分数*到6.5或者7.0这样的说法,而是说*0.5分。

大家都知道,听说读写中, 口语和写作是输出类,也就是说我们需要有词汇和内容,通过自己的语言和理解进行表达。特别是写作,

雅思写作来说,在细分一些要求的话, 就是词汇,单词的拼写,词组,句子, 句子结构,连接词, 文章的结构,不同题型的理解,语法, 逻辑连贯等。

雅思写作评分标准中不管是TASK1 还是TASK2的要求中, 有两个要求,LR(Lexical Resources)-词汇的丰富 以及GRA( Grammatical Range and Accuracy) -语法多样性和准确性 ;也就是说单词和基础的语法是基础写作的基本功。

就单从雅思写作来说话,有单词是*基本的, 而有了单词, 单词的准确拼写更是基本功, 不太可能在*内*很多;写作时间就1hour = TASK1+TASK2 , 其中有很多细分,短时间内不能全部的都能够练习到;比如TASK2 - CC-文章逻辑连贯性与连接词的使用,这是一个写作的喜欢,或思维的方法,不可能*内*的。

所以*内的*比如,从4.5 *到5.0 ,或者从5.0-5.5.以及5.5-6.0这样的一个**。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