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在线退考需要多久

2022-10-04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在线退考需要多久很多小伙伴在报考雅思后,可能有什么特殊的情况需要取消雅思考试,雅思退考在线上也可以操作啦!在注册雅思考试之前,你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完全熟悉和整合雅思阅读、写作和听力的每一部分。

雅思在线退考需要多久

很多小伙伴在报考雅思后,可能有什么特殊的情况需要取消雅思考试,雅思退考在线上也可以操作啦!快来一起看看雅思在线是如何退考的吧,希望这篇文章对小伙伴们有帮助,快来一起看看吧!

雅思退学考试一般需要提前半个月。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你不能在考试前一周或当天退学。退学考试的具体流程在雅思官方网站上。退学考试结束后,将收取部分学费。剩下的钱将在4-6周后退还给你的银行卡账户。如果你没有收到钱,你可以打电话给雅思网站。

有特殊情况的,应当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交有关*材料。

雅思是一个国际英语水平测试,主要针对国际学生。在注册雅思考试之前,你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完全熟悉和整合雅思阅读、写作和听力的每一部分。

雅思考试一般费用2170元一次,需要登录雅思官网注册NEEA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注册,雅思注册支付方式可采用银联、首信易等。

如果发生疫情,雅思考试可能会被取消。详情请关注雅思官网*动态。雅思官方主动取消考试,将雅思费用退还考生账户。

雅思退考服务费

要,雅思退学费用需要扣420元,退学需要在报名截止日期内申请。找到雅思官网,进入用户中心,找到退学按钮,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

雅思退款后直接退还原银行账户或指定账户,考生办理退款后可及时查看银行账户余额。

考生须知:如未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退考,考试当日缺席的考试费用将不予退还。

雅思普通考试的费用是每次2170元。注册后,选择日期和测试地点。如因特殊原因需要退款,请在注册截止日期前申请退款。退款后,系统将发送电子邮件以发送取消注册的确认信。

在考生电话确定退款申请后四至六周内,雅思退款费用将转入考生银行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在线退考需要多久”的全部内容,关注朗阁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