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和雅思考试的区别有哪些

2022-09-26 13:47:0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出国留学选择英语标准化考试的时分,大家想必会在雅思和托福中彷徨,那么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好考呢?

出国留学选择英语标准化考试的时分,大家想必会在雅思托福中彷徨,那么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好考呢?

托福的全称是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对英文非母语的先生的*英语言语测试,也可以这么了解为,托福考试实质上是在调查你作为非英语*言语使用者,在使用这门言语时的熟练度。

雅思全称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明协会及IDP教育*三方共同组织运作,是一种针对英语才能,为计划到运用英语的国度学习、任务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托福和雅思实质上的区别:

1、雅思的主办方是三个:英国文明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管理;托福则是由美国考试服务中心管理。

2、雅思考试于往年8月31日举行了首场机考,北京,上海,重庆的机考也会陆续实行,但大多数城市还是在实行着笔考,托福考试则不断是机考的方式。

3、雅思托福考试的费用每年都在涨,2018年雅思考试*报名费由1960元提至2020元,再到2020年的时分,雅思费用涨到2220(签证和移民)元。而2018年9月1日托福费用则涨至1985元。

4、雅思考试时长是2小时45分钟,托福考试则有4个小时。

5、雅思考试顺序如下:听力(30分钟)阅读(60分钟)写作(60分钟)口语(11-14分钟)口语考试是独自停止的,有能够布置在口试前一周至口试后一周恣意一天。托福考试顺序如下:阅读(60-80分钟)听力(60-90分钟)口语(20分钟)写作(50分钟)。

6、雅思考试在听力阅读写作之间是没有休息的环节的,托福考试在听力和口语之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

7、雅思考试在全球140个国度和地域共有1100个考点,*有近70个雅思考点;托福考试考点遍及全球,但是ETS无法*精确的考点数量,*共有120多个托福考点。

8、全球超越9000个机构承受雅思成果,其中包括3000多个美国机构,全球超越10000个机构承受托福成果,其中包括5000个美国机构,英国如今很多大学已不承受托福成果。

9、雅思成果在口试后第10个工作日出成果,托福考试约在8-10个工作日出成果。

10、雅思考试是9分制,而托福考试是120分制。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