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有哪些练习方法

2022-09-23 11:43:4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即便它是*考生的低分聚齐区(又名“拉分谷地”),仍然会有前赴后继的小烤鸭去攀爬用它,应战它。相当于我们搞定了雅思口语,这场仗就成功了一半。

即便它是*考生的低分聚齐区(又名“拉分谷地”),仍然会有前赴后继的小烤鸭去攀爬用它,应战它。相当于我们搞定了雅思口语,这场仗就成功了一半。

雅思真题不必我多说,不断以来都是小烤鸭们温习的重点。可是很多小烤鸭并没有发扬出真题的*大作用,招致本人的正确率也不断不高。

其实这个很大水平上是本人没有掌握好知识点的缘由。我建议小烤鸭们在正式刷真题前先把本人的根底打牢,这样在前面温习起来也愈加轻松一些~

《新东方雅思词汇胜经》,本人在整个温习备考时期过了3遍,这个不能取巧,只能本人抓紧时间多记多背。

同时还搭配了阅读听力part 中呈现的高频单词,雅思要求的词汇量虽然很多,但高频中会考的只要那2000多个,重点的重点就不必我说了吧~

对了,说一下真题练习。大家可以在每次练习的时分本人依照考试工夫自行检测,提早熟习考试环境,*证本人完成后有本人的反省工夫。当然,工夫也不是一次就能完全搞定的,需求一次次训练才行。

练完真题后,记得做好错题的知识点整理(划重点!!!)这一步十分重要,而且需求我们认真对待不敷衍~我普通是在隔天拿半天的工夫停止整理,剩下半天本人熟记相关的知识点。

这里,跟大家安利一个迷信高效的学习办法--“费曼学习法”。这个办法十分好用,可以把主动学习转变成自动学习、提炼、总结的深度进程。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