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绩查询的几种方法

2022-10-01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参与英国签证和移民的雅思考试考生普通可于口试后10个工作日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雅思注册网站个人主页,检查考试成绩。

参与英国签证和移民的雅思考试考生普通可于口试后10个工作日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雅思注册网站个人主页,检查考试成绩。

*普通可于考试后4个工作日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个人主页检查考试成绩,并以所获成果为准,所获成果均以所获成果为准。

经过以下方式查询雅思成果:

1.登录教育部考生注册网站;

2.输入您的用户ID和密码登录;

3.点击“自己形态”查询雅思考试成果。

近几年来,网上查询比拟受考生的欢送,但大家也要留意,不要进入某些钓鱼网站,查询只找到雅思官网

电话查询电话查分,但顶峰时段不断占线。打电话后,先看一下雅思官方引见,这里可以直接按“1”进入第二步,相似于10086.明白了一切。然后按照语音提示来做下一步举措。

考试成绩两年内无效,过去两年后官网上的记载将会消逝。

在出分后,雅思官方可以收费帮你邮寄5份考试成绩单给海内的学习、其他国度的大使馆或许领事馆。

需求留意的是,只能在考后3个月内请求收费寄送5份成绩单,超越期限的话,每份需求交纳手续费人民币60元,假如需求寄送超越5封的话,超出的每份加收人民币60元。

以上就是雅思成果怎样查询的答复,也希望可以协助到你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