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秋季雅思口语如何备考

2022-10-02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每年的1月、5月、9月就是烤鸭们人心慌慌的日子,由于雅思口语又要换题库啦,但是只需我们预备好了那就不慌。

每年的1月、5月、9月就是烤鸭们人心慌慌的日子,由于雅思口语又要换题库啦,但是只需我们预备好了那就不慌。

雅思口语是独一四科中有题库的,每次口语“变题”,是大约换掉其中1/3-1/2的老题。

大家需求留意的是必考题库是在新题季99%概率会考到的标题。

Part1考试时的Tips

1. 答复应该紧扣成绩。

比方:Who is your closest family member?

这里同窗的答复不能说了一个father,又说mother,由于closest是“*密切”的意思,所以默许了只谈一个,假如同窗们泛泛而谈或许大谈特谈一切的家庭成员都很重要,就拿不到*了。

2.答复不宜过短,*好带上缘由、解释、阐明。

比方:

Do you read a lot in your spare time?

Yes,I read a lot in my spare time.

以上这个答复就过短,可以修正为以下的答复:

Yes, I read a wide variety of books, such as novels ,comic books and non-fictional books.

3.答复*好坚持眼神接触以及表情变化。

眼神接触以及表情变化都会向*展现,同窗是真实的展示了本人的英语水平,而不是在背答案。这一点很重要,很多同窗本人能够没有留意,一旦同窗么在背答案的时分,眼神总是向左上或是向右上看去。在口语考试中表情的变化是可以有的,比方讲到本人开心的时分可以下意识的对着*浅笑,这样会让整个对话显得很真实。

四、正式开考时:Part2流程

在Part2流程,是团体陈说局部,工夫在3-4分钟。*会给同窗答题义务卡、一支笔和一张草稿纸,而答题义务卡中会给出一个话题,以及围绕整个话题,同窗需求答复的四个要点。

*在给同窗答题义务卡、笔、草稿纸的时分,会说:“Now in this second part I’m going to give you a topic and I’d like you to talk about it for one to two minutes. Before you talk you’ll have one minute to think about what you’re going to say you can make some notes if you wish.Do you understand?So here’s pen and paper for making notes,here’s your topic. So I’d like you to describe +同窗被给到话题”。

同学会有1分钟的看题以及做笔记的工夫,等一分钟到了之后,*会说:“Remember you have one to two minutes for this so don’t worry if I stop you I’ll tell you when the time is up. Can you start speaking now please?”同窗在这个时分就要开端作1-2分钟的陈说了,在做陈说的时分同窗允许看本人做在方才1分钟时做的笔记。

在同窗作完陈说后,*普通会问一到两个成绩,之后part2就完毕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