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有什么分数要求

2022-09-25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国际英语言语测试零碎)是*的国际英语标准化程度考试之一,英国文明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计划署(IDP)共同管理1989年成立的雅思考试。

雅思(国际英语言语测试零碎)是*的国际英语标准化程度考试之一,英国文明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计划署(IDP)共同管理1989年成立的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次要合适请求赴英联邦国际,其中包括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这些中央,如今局部美国大学也承受雅思考试成果。雅思考试成果有效期为两年,雅思2018年考试费用2020(不包括纸质版成绩单寄送费用)。

小编在这里悄然通知你们,各大院校雅思分数要求,百度上不一定能查到。

各大院校雅思分数要求:

a.英国大学要求雅思总分在6.5-7分之间(局部大学会要求听说读写各小分都到达6分以上,这里有一种状况就是,假如雅思总分到达了6.5-7分,而小分没有到达,也是会录取,只是需求去学校修读未到达的;有些大学的专业要求写作到达7分,例如传媒专业等);

b.澳洲大学要求雅思总分在6-6.5分;

c. 加拿大大学要求总分在7-7.5分;

d. *大学要求总分在6.5-7分,其中*大学、*中文大学总分要求在7分;

e. 新西兰大学要求总分在6-6.5分;

雅思总分9分,其中听力(9分)做完题有10分钟填答题纸的工夫,一共有4 sections(4个局部);阅读(9分)3篇文章/40题;写作(9分),小作文(9分*30%),大作文(9分*70%);口语(9分)3Parts。

虽然目前许多北美国度曾经同时承受雅思和托福两种成果,但在他们的条件限制下,对雅思成果的要求更高,例如美国某所大学要求托福成果在110分以上,相应的雅思成果应在7.5分以上,但它却将雅思成果限制在8分以上,这一点显然更有利于托福考试的开展。相比之下,英国大多数大学只供认雅思成果,因而,在选择雅思还是托福考试之前,应该选择你想去的学校,或许至多选择你想去的国度或地域,然后选择那个国度或地域认可度更高的那种考试,*好事前去本人选定的大学官网看详细的要求。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