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的解题关键词

2022-09-15 14:27: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阅读题目里有很多解题的关键词,今天以agree和agreement这两个单词为例子,给同学们讲解一个判断题的高频考点。

雅思阅读题目里有很多解题的关键词,今天以agree和agreement这两个单词为例子,给同学们讲解一个判断题的高频考点。

例题1:Researchers have agreed on a definition of play.

例题2: Historians have come to an agreement about the origin of the Long  Man of Wilmington.

*句话的意思是“科研人员们已经对于play的定义达成了共识”

第二句话的意思是“历史学家们已经对 Long Man of Wilmington这个事物的起源达成了共识”

如果这两道题都是选择‘TRUE’的话,那么文章需要给出同义表达,例如‘reach  a consensus’也是达成共识的意思。

如果这两道题都是选择‘FALSE’这个选项,那么文章给出的表达是“科学家们有不同的意见”例如 there are different views about…或者 some researchers think that…but others believe that…  表示*们有两种看法或者是不同的看法。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