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的解题关键词

2022-09-14 16:46: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阅读题目里有很多解题的关键词,今天以without这个单词为例子,给同学们讲解一个判断题的高频考点。

雅思阅读题目里有很多解题的关键词,今天以without这个单词为例子,给同学们讲解一个判断题的高频考点。

例题1:Both businesses and people aim at order without considering its value.

例题2:  Scholars may discuss theories without fully understanding each other.

*句话的意思是“企业和个人都把秩序的状态当作*,与此同时他们没有考虑到秩序状态有什么价值。”

第二句话的意思是“学者们可能在没有理解彼此的理论的同时就去探讨理论了。”

这两句话的共同点就是都提到了“没有做某事“ 都属于考察这个否定词是不是对的。

如果答案是“TRUE“ 那么文章中就要给出”without doing“的同义表达,例如”do not do”或者“fail to do”

如果答案是“FALSE”, 那么文章中给出的就是肯定的,也就是“企业和个人考虑到秩序的价值了” 以及“学者们是理解彼此理论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