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秋季是黄金备考时间吗?

2022-09-12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朗阁培训中心和朗阁(亚洲)雅思研究所的*和老师提醒学生,秋天是准备雅思考试的黄金时期,这肯定会导致新一轮更强的考试和培训注册狂潮。同时,方老师特别提醒考生,雅思考试本身强调语言的实际使用能力,没有捷径,所以坚定*英语力量是*的法术武器,试着记住单词,做更多的听力训练,巩固语法将帮助考生一半的努力得到两倍的结果。

雅思培训秋季是黄金备考时间吗?

很多小伙伴除了自我训练之外,有充足的的时间都会选择报考雅思秋季培训班,因为秋季是雅培培训的黄金时间,也是小伙伴们备考的黄金时间,快来一起看看吧!

朗阁培训中心和朗阁(亚洲)雅思研究所的*和老师提醒学生,秋天是准备雅思考试的黄金时期,这肯定会导致新一轮更强的考试和培训注册狂潮。候选人需要尽快做好充分的准备。

秋天,雅思备考的*佳时间

“每年秋天都是参加雅思培训和考试的好时机。”老师向我们介绍,“大多数外国学校的入学时间定在9月和10月。*学生基本上需要提前一年准备雅思考试,其余半年以上用于联系学校、提交申请、准备签证等。;对于学生来说,秋季课程相对容易。假期调整后,学生们对新学年有了明确的计划,迎考雅思将更加系统、有条理。”

“今年,关于雅思考试的好消息不断。”房老师透露,“自2006年4月起IELTS官方考试机构应当取消考生在考试后三个月内不得再次参加考试的限制,允许考生根据自己的需要安排再次考试;英国、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的签证通过率增加;美国近900所大学同意参加雅思考试,并将雅思成绩作为学生英语水平的评价指标。”一系列政策无疑增强了考生的信心,留学之路又近了。

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

在迎考阶段,老师建议学生从多方面入手。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考生要注意避免盲从,适当制定学习周期、进度、计划等。同时,方老师特别提醒考生,雅思考试本身强调语言的实际使用能力,没有捷径,所以坚定*英语力量是*的法术武器,试着记住单词,做更多的听力训练,巩固语法将帮助考生一半的努力得到两倍的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培训秋季是黄金备考时间吗?”的全部内容,关注朗阁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