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考试需要注意些什么

2022-09-08 10:56:1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在雅思考试中是十分重要的,一旦出错,便会影响到考试成绩,为各位考生带来雅思听力答题卡填写须留意的事项,希望考生可以注重,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

雅思考试中是十分重要的,一旦出错,便会影响到考试成绩,为各位考生带来雅思听力答题卡填写须留意的事项,希望考生可以注重,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

1、大小写成绩

若大家曾经习气用大写,就全部用大写,这样不会错。若考生曾经习气了运用小写,如此是必需要留意几点字母大写规则:(1)表格中的内容通常都必需要大写;(2)特殊名词通常是必需要大写,比方工夫(Sunday)地点(ChurchRoad)人名(Peter)职位(Professor);(3)上下文对应地位里需求大写的异样必需要大写。考试中你可以把一切答案全部大写,就不会有大小写成绩了。

2、缩写成绩

雅思听力中普遍供认的缩写全部都可以运用,比方pound和dollar, am、 pm、 AD 、BC等全部可以写成是缩写的方式,professor可以写成pro,但是假如有人名,需求大写成Pro. 要留意表示缩写的小点能否标上。日期的表达方式,普通只承受两种,如8th August或 August8th,建议考生不要用其它缩写。

3、语法成绩

一定要留意语法成绩。在没听清楚单复数的状况下,确定单词不是不可数名词则为单数。还需求留意主谓语分歧以及动词的时态和语态等许多成绩。这些小成绩稍不留意,就会被扣分,因而大家必需留意反省语法成绩。关于单复数,往常练精听要培育单词单数S的敏感度,假如在考试中真实剖析不出能否要写单数,加S胜算会大一些。

4、字数限制题

若在标题里提及了到NO MORE THAN THREE WORDS,考生的答案只需超越3个词,一定要被扣分,就算是a或the也不行,所以建议考生誊写答案之前再次反省字数要求。

5、拼写成绩

雅思调查的单词大体上是高频词,英式亦美式拼写都行。专有名词在磁带里都可以被拼写出来。磁带中假如有拼写某个字母的单词,必是某处答案,将其写在空白处。但雅思听力答案需求的是单词拼写真正的正确,即使意思对也不可以,所以一定要停止反省。

熟习单词构成与读音关系,加大听写文本阅读量,王陆语料库可以拿来练习,每天有工夫的话做做精听,包括单词、句子的听写,每天裸听,听完修订答案,记下听错的缘由,第二天持续。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