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免费领!9月雅思口语换题季*留题+答案!

2022-08-19 11:26:5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刚刚上一秒还沉浸在增加考位的好消息中,下一秒就瞬间跌倒口语变题的悲伤之中。为什么会有换题季雅思官方设置换题季的初衷是为了用更多的题目测试考生的能力,*终衡量出考生的真实水平,更为了*障考试的公平性!9-12月口语*留题由于篇幅的关系,完整版的雅思口语9-12月*留题可以扫码添加微信!

完整版免费领!9月雅思口语换题季*留题+答案!

雅思9月换题季又又又来啦!刚刚上一秒还沉浸在增加考位的好消息中,下一秒就瞬间跌倒口语变题的悲伤之中。

辛苦背题千百遍,一换题就回到解放前!

为什么会有换题季

雅思官方设置换题季的初衷是为了用更多的题目测试考生的能力,*终衡量出考生的真实水平,更为了*障考试的公平性!

换题季的形式

众所周知,每年1月、5月和9月被称为雅思换题季。换题季只是更换口语考试的题目,其他三科阅读,听力,写作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因为口语的考试是有题库的,每一个季度考核的就是固定的话题,而每年的换题季就会将题库中的一些老旧话题删除并新增一部分的话题代替。新题大概只占40%左右的比例,*终形成一个比较稳定的口语题库,直到下一个季度。

会换掉多少题目

每次更换40%左右的题目更换的题目可能同学没有见过,但是并不陌生,举个例子:比如备考的题型是“印象深刻的老师”这次可能是“我尊敬的一个人”大多有迹可循,所以屠鸭新手,不要觉得在之前刷的题都是没用的,所需要重新准备的内容其实不多。万一失利也不能是换题季的主因“谁还没有一两根2000块钱的铅笔!”

换题季难度变化

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不会变难的。只是因为换了新题,如果恰好碰到你没有准备的新题,那么对分数和心态肯定有影响。万变其实总不离其宗,换题季的前两场之后会出现一个平稳的状态,学姐相信增加自己的实力才是当务之急。

换题季参加考试怎么办?

*学生报考雅思的平均次数为2.6次,所以*好是报两场,如果这次口语约到了9月份,另一场可以约到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因为换题季的前两场考试后就会总结出部分新题和规律,后面的考试也会稳定下来。

实在想赶上今年申请或着急出分的学生的学生,如果能避开换题季的前几场当然是*好的,不能避开,也不要慌,因为难度没有变大,否则没有同学去考试了。

9-12月口语*留题

1660879598721604.png

由于篇幅的关系,完整版的雅思口语9-12月*留题可以扫码添加微信!免费领整整51页雅思口语*留题!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